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星GalaxyS10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无刘海,屏占比接近100%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54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90 满堂金玉 发表于 2018-11-3 04:45:05
2018 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显得星光暗淡,全年值得点赞的产品也就是 8 月份在上海发布的三星 Galaxy Note9,就连本来可以稳坐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宝座的三星 Galaxy F 也被深圳柔宇科技的 " 柔派 " 抢了风头,而且在今日出炉的 2018 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来看,三星虽然以 7230 万出货量扔排第一,但是市场份额同比已经跌了 13%,第二名华为紧紧追赶。


面对这种困境,三星的两张王牌必须打好,一张就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一张就是下一代旗舰机 Galaxy S10,S10 逼迫三星必须创新,无论从设计还是硬件,都要拿出至少能比肩最新 iPhone 的创新基因。


大家期待的三星 Galaxy S10 今日被曝光了概念图,知名数码爆料人士 VenyaGeskin1 在社交媒体晒出了 Galaxy S10 概念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没有刘海,顶部屏幕中有一个穿孔,基本可以确定采用了屏下摄像头的方案,此方案可以让屏占比进一步提升,真正接近 100%。
以下是 S10、S9、iPhone Xs Max 的对比:


三星 Galaxy S10 预计于 2019 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