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10 蜕变ing 发表于 2018-11-3 01:36:54
司佳近照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到北京看爷爷奶奶。在北京,我们品尝了很多美味佳肴。
首选的美食当然是北京烤鸭。鸭子烤好后,焦黄酥脆,切成一片一片的。一张面饼,薄如宣纸,放上鸭肉、黄瓜、葱和甜面酱,天然绝配。我吃起来就没完,味道顶呱呱 !
我们还吃了烤串。那是一天中午,我们已经很饿了。看着一小块、一小块的羊肉穿在竹签上,顿时有垂涎欲滴的感觉。羊肉串上佐料丰富,烤得外焦里嫩,肥瘦搭配,色彩诱人。一入口,我就非常喜欢。
我们还吃了火锅。锅底是味道很鲜美的汤,咕嘟咕嘟冒泡。我们要了好多东西摆在旁边。我拿起来,放在锅里烫。然后在有酱汁的石碗里蘸着吃,味道鲜美,餐具精美,简直是绝佳的配合。我喜欢吃各种肉片,尤其爱吃牛肉片,豆腐和白菜也是我的最爱。
另一种让我记忆犹新的食物是辣面条。这是一种各种调料都和面条拌在一起的美食。你可以把面、酱、葱、芝麻和黄瓜丝等东西都放到一起,轻轻拌,慢慢吃。我还喜欢饺子。饺子的馅儿有很多种,有牛肉馅儿、猪肉馅儿、鸡蛋黄瓜馅儿,还有鱼肉馅儿,都非常棒。
对于这些中国美食,我无法确定哪一种最好,只能说我都想吃 !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去品尝。
( 寄自美国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