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黄金日内暴涨、再破1230多头迎来反攻良机!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20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8-11-2 21:55:41
黄金日内暴涨、再破 1230 多头迎来反攻良机!</b>
2018 年 11 月 01 日 21:44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周四 ( 11 月 01 日 ) 欧盘,关注现货黄金日内走势。由于美元指数今日表现弱势,现货黄金以及大部分非美货币迎来反攻良机。在其他基本面消息的扶助下,黄金多头日内大幅向上攀升,这一时段,价格重探 1230 一线心理位。
周四 ( 11 月 01 日 ) 欧盘,关注现货黄金日内走势。由于美元指数今日表现弱势,现货黄金以及大部分非美货币迎来反攻良机。在其他基本面消息的扶助下,黄金多头日内大幅向上攀升,这一时段,价格重探 1230 一线心理位。


据美国财经广播 CNBC 报道,隔夜白宫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 ( Larry Kudlow ) 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尚没有在对华关税的升级上作出 " 以牙还牙 " 的决定,若美国与中国展开了具有前景的政策讨论,可能会撤回一些关税。
这一说话内容舒缓了市场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美元买盘兴趣减弱,黄金大举获益。
此外,欧市盘中,欧盟方面否定了欧盘盘初使得英镑日内大涨的基本面消息,表示此前泰晤士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一项暂定协议,英国金融服务企业脱欧后仍享欧洲市场准入权的消息不属实。
市场避险情绪重回,现货黄金在刚刚的一个小时内进一步拉涨,自 1224 一线短线上攻 1230 阻力位。
分析师表示,由于此前黄金空头头寸严重偏离正常水平,料日内这一暴拉的情形也与多头回补有关。
至发稿,价格盘内已经陆续升破了小时级别云图底部位置 1221 一线、顶部位置 1226 水平、以及 4 小时云图区域 1224-1228 一线。
目前多头站稳这些云图支撑水平,继续上攻 1230 一线阻力位。日线级别看这一点位处阻力较强,10 月走势中多头无法升破这一阻力位的次数比例占多数。
尤其是在明日非农数据公布和下周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这一点位的重要性再次被强调。
如果价格日内清晰升破这一点位并收于该水平上方,伴随中期选举加大美元下行风险的前提下,料多头下半周有望上探 1240 水平,进而是 1243 一线。
汇信的最新数据显示,现货黄金报 1230.34 美元 / 盎司
点评
责任编辑
胡凯
文章关键词:黄金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