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京: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6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10 含辛茹苦 发表于 2018-10-31 14:25:41
凡符合《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北京市 2019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报名条件、拟报考体育 (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 ) 专业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在高考报名时选择 " 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
一、招生对象
热爱体育事业,有一定的体育运动基础。男生身高不得低于 1.70 米,女生身高不得低于 1.60 米,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不得低于 4.7,年龄不超过 22 周岁 ( 一九九七年九月一日以后出生 ) ,未婚。
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 ( 指市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 ) 可放宽到 28 周岁 ( 一九九一年九月一日后出生 ) ,婚否不限。
二、考试
㈠文化考试
报考体育 (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 ) 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㈡体育专业考试
报考体育 (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 ) 专业的考生还须参加体育专业考试,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于 2019 年 4 月 8 日前由报名单位发放至考生。
1、考试地点与时间
专业考试地点:首都体育学院
专业考试时间:4 月 13 日
2、面试
凡报考体育专业考生均须面试。面试内容:身高、视力、仪表 ( 五官、体形 ) 、协调性、柔韧性 ; 面试时间:体育专业考试当天。
3、专业考试项目:包括身体素质及专项技术两大项。
身体素质考试项目为:
( 1 ) 100 米跑 ;
( 2 ) 绕杆跑 ;
( 3 ) 立定跳远 ;
( 4 ) 原地推铅球 ( 男 5Kg,女 4Kg )
专项技术考试分 40 个项目,考生可按本人专长从中任选一项进行考试。专项技术项目有男子 200 米、女子 200 米、男子 400 米、女子 400 米、男子 1500 米、女子 1500 米、男子 110 米栏、女子 100 米栏、男子跳高、女子跳高、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远、男子撑杆跳高、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男子铁饼、女子铁饼、男子标枪、女子标枪、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男子体操、女子体操、女子艺术体操、男子武术、女子武术、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 100 米自由泳、女子 100 米自由泳、男子 100 米蛙泳、女子 100 米蛙泳、男子 100 米仰泳、女子 100 米仰泳、男子 100 米蝶泳、女子 100 米蝶泳
4、计分办法
专业考试成绩的评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执行。身体素质成绩占 60%,专项技术成绩占 40%。
5、成绩发布
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将于 4 月 29 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 www.bjeea.cn ) 查询本人的体育专业考试成绩。
6、违规处理
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 教育部令第 33 号 ) 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 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点击下载 :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细则及评分标准 .doc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