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五彩斑斓的黑?亨利慕时把黑色玩出了境界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58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22-1-26 22:29:38
  黑到极致是种什么体验?那估计就是看到黑洞的感觉了,其实黑色的划分不比色谱上其他鲜艳的颜色少,黑的程度也不尽相同。黑的深邃会令人产生无尽遐想,遥远的光年之外,宇宙的尽头究竟是什么?

  

  瑞士制表品牌亨利慕时便将这抹黑色用在了表盘之上,前不久,亨利慕时携手The Armoury发布勇创者小秒针Total Eclipse腕表,此款全新腕表为亨利慕时及The Armoury的智慧结晶,其名称、稀有程度与堪称魔幻的神秘特色。

  

  就概念而言,勇创者小秒针Total Eclipse腕表是完美的日全蚀化身,太阳完全隐身在月亮之后。 Vantablack 表盘就像是黑洞,吸收99.965%的光线,令人联想到月亮的轮廓。不锈钢表圈和以不锈钢 或红金打造的抛光内表圈,则代表了日冕的光晕,是只有在日全蚀时才能用肉眼看见的太阳最外层大气。勇创者小秒针Total Eclipse腕表盛载着Vantablack 表盘至今一贯的特色,展现绝对、极简的纯净风格。

  

  这是亨利慕时的首创,强调品牌运用Vantablack 的精湛技艺。此种表面只要轻轻触碰,就会毁损。Vantablack 由碳奈米组成,无法与任何其他物品接触,沙夫豪森制表厂为此研发了特殊工艺,以达到Mark和The Armoury的要求。

  38毫米的直径是完美的平衡。亨利慕时选用最小巧精致的手动上链HMC 327机芯,偏心小秒针位于6点钟位置,令人联想到怀表的风格。腕表搭配的黑色小牛皮表带由The Armoury设计制造,结合两种不同皮革纹理,更加强美学效果,让勇创者小秒针Total Eclipse腕表的优雅气质更上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