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金戈伟哥的药物成分是什么?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1-26 21:14:29
金戈主要成份为枸橼酸西地那非。化学名称:1-[4-乙氧基-3-(6,7-二氢-1-甲基-7-氧代-3-丙基-1氢-吡唑并[4,3d]嘧啶-5-基)苯磺酰]-4-甲基哌嗪枸橼酸盐。化学结构式:分子式:C22H30N6O4S?C6H8O7分子量:666.70。金戈为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后显白色至类白色。
金戈伟哥是能够抑制磷酸二脂酶的一种抑制剂,抑制一种酶的活性的药,特点是能够抑制酶的活性,抑制时间是8个小时,这是全周期,它的半衰期是4个小时左右。因此服用伟哥https://www.jianke.com/ask/question/37176865要注意合适的剂量,用药的时间,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作为国货“伟哥”,白云山金戈不仅药效显著,而且价格亲民,剂量贴心。现今,金戈有三种剂量25毫克,50毫克及100毫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不同剂量,首次使用时,国际推荐剂量为50毫克,而50毫克也是金戈一直以来的推荐剂量,相比起国外原研药以100mg作为主推荐量,金戈以消费者健康为利益,推荐50mg剂量,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性”福!
真正的国民好药“白云山金戈”当然能实至名归拥有“伟哥”商标啦!现在,大家去药房买金戈的时候,可以放心地跟销售人员说,要一盒“伟哥”!毕竟,金戈才是“伟哥”的真正代言人。
通过以上文章介绍可知,金戈伟哥的药物成分是枸橼酸西地那非,它消除了分解cGMP的PDE,所以阴茎内的cGMP会增加并对动脉血管壁产生更大的影响。cGMP的数量越多,血流量就会越大,而血流量越大,勃起的程度就会更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