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健身利器FITURE魔镜抱回家,健康养生局搞起来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1-26 19:39:14
    有多少人不敢看自己的体检报告?又有多少年轻人过上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生活?其实本质上,大家都是在担心自己的身体。年轻的时候,前一天熬夜蹦迪第二天照样精神饱满的去上班,但是现在,对于一个90后的“老阿姨”来说,自己可以“造作”的年代真的过去了。现在的我,泡脚、按摩、吃保健品是常态,养生局搞得比谁都专业。当然,除了这些之外,养生局必不可少的一项是运动。一开始在我的认知里,运动要么是无休止的跑步,要么是在健身房里同一堆没有感情的器械对练,枯燥无味,但是后来FITURE魔镜改变了我对运动和健身的认知。
   
    虽说之前我也斥“巨资”办过健身卡,但是最终钱还是打了水漂。别说有效锻炼身体了,就连最基本的健身知识我都没能了解。对于我这个健身小白来说,FITURE魔镜还是很贴心的。第一次使用的时候,FITURE魔镜让我跟着专业教练做了一套专业测评,通过智能AI系统精准的识别我肌肉的承受能力,并且结合我的身体状态制定了一套专属我自己的训练计划,我每天也不用费多大心思,只需要跟着计划打卡锻炼就可以,我很喜欢这种不用费脑子的傻瓜式操作~
   
    之前我以为运动是一项比较庞大的工程,需要很大的空间、很多辅佐器材,其实我错了。在家运动,只需要一个瑜伽垫就OK了,很节省空间,所以即便是在合租房里,我也可以放飞自我般的锻炼。
   
    对了,FITURE魔镜还可以记录我每天的身体状况,跟着魔镜运动的第一周,我竟然瘦了1kg,虽然不多,但我也是备受鼓舞。希望通过锻炼,我的体型可以更好,身体可以更健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