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分享瓴岳科技向金融机构开放场景生态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4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4690
33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1-26 16:40:53

  金融科技不仅是生产力的创新变革,也能帮助金融机构搭建与数字化转型适配的生产关系。伴随金融业务线上化、智能化发展,金融机构的运营管理体系趋向灵活便捷、扁平化,治理水平得以改善。即便如此,瓴岳也要坚守行业的品质,为公司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


  在当前金融市场的普惠金融方向中,小微信贷是一个非常重要分支,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的ESG路径均沿着小微生命周期向前推进。瓴岳科技向金融机构开放场景生态,联合金融机构推出与小微企业主经营需求相符的金融产品及服务,进而把金融机构的普惠金融理念注入到小微企业主心中。这一过程不仅落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而且体现金融科技的向善价值。

  根据北京大学企业大数据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发布的《小微经营者调查2021年季度报告暨2021年四季度小微经营信心指数报告》,小微企业经营者季度总体现金流状况与二季度基本持平,可以维持的月份平均值为2.9个月。现金流状况堪忧,经营成本压力持续上升,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必然会愈发强烈。

  当下,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依然是小微信贷的痛点,长期来看,破解小微信贷难题的答案是金融科技。结合瓴岳科技的小微信贷服务经验,不难看出金融科技在助力小微信贷时解决了两个关键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