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说一说:瓴岳科技紧随金融业发展变革的步伐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35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1-26 16:39:52

  辅助金融机构识别小微信用风险和经营风险,让金融机构的风控管理融合强相关和弱相关风控模型,现高效授信决策;其二是提升金融机构与小微的信贷匹配度,改善服务触达和体验,安全地把金融机构的普惠信贷传递给小微企业,增加小微企业的金融可得性。对于眼前的压力,瓴岳有着自己的应对方式,能够通过产品自身的品质打破困境,迎来新生。


  小微信贷只是瓴岳科技赋能金融机构、传递社会责任的一个案例,瓴岳科技面向未来的赋能在ESG全景。从当前金融产业发展趋势来看,普惠金融是金融科技创新迭代的终极目标,立足科技与生态,让金融更有效率,让服务更有温度,是每一家金融科技平台都应秉持的坐标与航向。

  锚定普惠金融,助力金融业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正是瓴岳科技的初心与使命。在205的远景目标纲要中,金融业的基调和未来已指向“服务体经济,增强金融普惠性”,瓴岳科技紧随金融业发展变革的步伐,把服务体经济、传递普惠服务的基因深植于T2F2B/C模式里,连接供需两端,践行ESG理念,与金融机构一同持续创新直达体和消费者的金融服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