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闻速览瓴岳科技:呼吁理性消费 珍爱信誉财富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0235
36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1-26 16:36:29

  金融科技的速发展使人们能更便捷的获取金融服务,但同时也降低了超前消费、过度借贷的门槛,如果任由不良借贷行为泛滥,不仅积聚了金融风险,影响社会经济秩序,更会损害消费者的自身利益。与此同时,瓴岳也不再是比较陌生的行业,越来越频繁的进入大众的视线,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金融服务是把双刃剑,如果消费者不能正确评估自身经济能力,可能造成盲目借贷、盲目消费的行为,这需要所有的金融服务参与方一起来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树立正确消费意识不过度超前消费

  《2022明星年度消费影响力报告》显示,2022年第季度,仅淘宝直播一家平台上,明星直播带货数量便超过10万场。有些消费者在明星效应的影响下,盲目追赶潮流以及满足自身膨胀的虚荣心,造成冲动消费、盲目消费、超前消费的情况。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不断的降低消费门槛,同时丰富了普通消费者的借贷途径,如信用卡、花呗、银行信用贷款、线上借贷平台等,这也为超前消费行为提供了便利。

  如果没能及时理智的把控消费行为,很容易造成过度依赖借贷进行超前消费,严重的还会造成“以贷养贷”、“多头借贷”的情况。一旦陷入这样的困境,危害十分巨大,不仅将就此陷入物质享受的泥潭,也会造成习惯性浪费,更严重的是大量债务会影响自己和家人的正常生活,打乱人生规划,陷入精神焦虑。

  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Group)建议大家理性消费,少为物质享受消费,多为可持续成长消费。

  此外,消费者还需树立负责任的借贷意识,了解一定的金融知识,在确需要借贷时,选择正规机构、正规渠道获取金融服务,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防范电信诈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

  珍惜征信记录积累信誉财富

  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处不在,信者寸步难行,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Group)呼吁大家正视个人征信报告的重要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