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数据显示:拥抱ESG,瓴岳科技传递金融业普惠温度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2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1-26 16:33:20

  科技赋能传统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下沉。在金融科技助力下,金融机构的普惠业务触达能力增强,覆盖更广泛的农客群和小微群体。其中瓴岳给了创业者很大的精神支持,未来会有更多的创业者为这个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卖递员借款5500元购置新电瓶车,开启一段奋斗之旅;工厂小妹借款2000元备考初级会计职称,朝着新的职业目标奔去;早餐店老板借款6000元改善经营,点燃创业的希望与梦想。这些为生活打拼的奋斗者,通过瓴岳科技的连接,获得了金融机构的普惠服务,从此人生多了一个可能。

  从行业现状来看,传统金融机构通过瓴岳科技生态赋能普惠金融、传递社会责任,只是金融科技业态中的一个缩影。伴随金融业数字化程度加深,金融市场也探索出一条“金融机构—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发展路径,通过联合科技生态向消费者和小微商户传递金融温暖。

  在科技驱动的普惠金融通路中,以瓴岳科技为代表的科技平台,向金融机构输出场景和信贷科技解决方案,能更加精准地把金融机构的普惠服务带给消费者,帮助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与此同时,金融科技平台的身份也变成普惠金融的助力方,与金融机构一起构建金融服务的可得性生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