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在永兴开幕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1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8-10-29 14:31:34
人民网长沙 10 月 28 日电 ( 李芳森 肖慧芳 ) 日前,2018 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在永兴县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幕。据悉,郴州已陆续举办了 7 届旅游文化节,本届休闲旅游文化节以 " 锦绣潇湘 . 别样郴州,世界长鹿 . 中国银都 " 为主题,充分借鉴历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按照 " 文化旅游盛宴、休闲度假乐园 " 为总体目标。
开幕式晚会、" 长鹿花海 . 浪漫银都 "、" 欢乐长鹿 . 畅玩银都 "、" 长鹿盛会 . 炫彩银都 "、" 美食荟萃 . 舌尖银都 " 等一系列顶级的游乐体验和文艺表演呈现给广大游客。
总投资 1500 万元,以美食会客概念设计的室外露天巨型圆桌舞台,依山而建,投影将军山、前引便江水、将山体投影灯光秀和水幕喷泉融于晚会之中。晚会上,著名歌唱家刘一祯深情献唱,水上飞人、空中威亚、杂技、魔术等系列视效一流的节目震撼 " 八方来客 "。30 分钟的烟花汇演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近年来,郴州围绕 " 锦绣潇湘 . 别样郴州 " 主题,坚持 " 连点、串线、延链、成片 ",充分发挥各县市区比较优势,科学整合各地资源要素,积极打造 " 一核一环一带十三集群 " 的产业融合发展总体布局,推动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着力发展沉浸式旅游,升华广大游客的身心体验。
2017 年,郴州市共接待各类游客 5885.5 万人次,旅游总收入 458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达 20%、39%。全市旅游经济发展水平位居湖南省第一,牢牢站稳湖南省旅游发展第一方阵,郴州旅游品牌已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作为此次旅游节承办方之一的永兴县,近年来,该县围绕建设 " 休闲度假生活大本营和国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 " 的目标,提档旅游基本要素,强化旅游市场营销,构建 " 银都梦、丹霞画、橙色风、文化歌、山水情、田园诗、温泉曲 " 七彩休闲度假生活产品体系,打造了一核两翼、两廊串联、四区互补的 "1224" 旅游发展格局。目前,已拥有国家级旅游景区 4 家、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 1 处、国家级五星农庄 1 家、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 1 处。先后被评为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 " 十佳县 "。
据悉,湖南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湖南省 " 五个 100" 重大产业项目,该项目位于郴州市永兴县便江流域,一期占地总面积约 3.78 万亩,总投资 90 亿元,计划用八年时间打造拥有便江丹霞山水画廊、湘粤山水园、时尚运动园、丹山养生园、狂野动物园、世界花博园、生态农业园等 " 一廊六园 " 的复合型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今年首批启动建设的运动公园、自驾车营地、军事酒店、湿地公园和南岭风情园等 5 个节会项目及其 30 多个子项目,占地面积 5000 亩。长鹿项目产品别具特色,丰富有趣,旅游节开幕式后,将 " 吸粉 " 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