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淮安这个地方或再添一座商业地标!打造成城市新地标、旅游新景点!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9
2480 小铲子 发表于 2018-10-29 14:31:34
日前,淮阴区政府网发布了区领导会见红星置业客商的消息:
10 月 24 日下午,区长朱晓波会见红星置业集团区域发展总经理一行,就红星置业集团在淮投资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友好洽谈。
会见中,朱晓波对陈本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历史沿革和当前区情实际。朱晓波说,淮阴区乃至淮安市现有的商业业态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满足不了市民的高端消费需求,亟需一些精致、高端、专业、特色的商业业态来填补市场空白,而综合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的红星置业集团与城市发展、建设的需要十分契合。他希望红星置业集团坚持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全面、合理地布局商业业态,在招商、运营和管理上走出一条高端化、品牌化的特色路线,同时要提升配套开发的档次,将淮阴项目打造成为城市的新地标、旅游的新景点。朱晓波同时要求国土、规划等部门要靠前谋划、主动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努力。
陈本四表示,集团总部高度重视在淮投资项目,既组织了全面的调研,也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多轮调整,无论在设计建设方面、还是招商运营方面,都将坚持高档次、专业化、功能全的标准,致力于将淮阴项目打造成为淮安地标、苏北标杆。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项目设计的视频短片及规划设计的图文演示。
据了解,红星置业集团在淮投资项目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幸福里商业街区、淮安中心办公区域及高端住宅小区等,项目建成后,将对激发区域商业活力、提升区域居住品质等产生积极效应。
此前我们曾发布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落户清江浦区的消息,而且也已经进行了签约,爱琴海购物公园再落户淮阴区的可能性总体来说不是很大,红星淮阴区意向项目更有可能就是后面提到的幸福里商业街区,配套建设的还有淮安中心办公区域及高端住宅小区,且街区商业更适合打造旅游的新景点。


(来源:网络)
关于可能的选址,此前红星置业董事长来淮考察,一共看了两个地块: 淮海北路东地块(市一院东侧),北京东路北地块(淮阴宾馆西北侧),这两个地块都处于淮阴区域中心位置,无论选址哪一个也都适合打造中心办公区域及开发高端住宅小区。
红星商业目前业务覆盖长三角、环渤海两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 30 余个大中城市。北京、昆明、无锡、上海、重庆、成都、天津、福州、兰州、唐山等 13 个已筹建和开业的项目,商业管理总面积突破 300 万平方米。
(本文仅代表微淮安观点,具体以最终签约实际为准,本文评论请勿转载使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淮安公众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微信:weihuaian0
为了预防大家错过我们的每日推送
标星 + 置顶微淮安
随时随地接收最新资讯



往期推荐:
1又破万?刚刚,淮安又一批房价备案曝光!郦城国际、融侨观邸、融侨观邸 ....
2重磅!淮安多部门联合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禁聘在职老师、禁用民宅!附举报电话
3凉凉?刚刚,淮安最新房价曝光!吾悦广场、水沐清华、融侨悦城 ...
4重磅!淮安这个地方又有大事件发生,新地标即将开建!
5楼市变天!" 小蜜蜂 " 扎堆!低首付频现!淮安楼市越来越冷 ~
6江苏 13 市综合实力最新排行出炉,淮安竟然排在 ...
部分素材来自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微信:weihuaian0
微淮安一直致力以关注淮安城市发展规划建设、棚户区改造、教育民生为鲜明特色,积极打造淮安有影响力的投资发展类公众平台!投资淮安,当然看微淮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