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促成百亿“大单”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2000 waill 发表于 2018-10-29 04:45:46
央广网郴州 10 月 28 日消息(记者姜文婧 通讯员曾翔)锦绣潇湘,别样郴州,世界长鹿,中国银都。10 月 26 日至 27 日,2018 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在位于郴州永兴县的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开幕式晚会、" 长鹿花海 浪漫银都 "、" 欢乐长鹿 畅玩银都 "、" 长鹿盛会 炫彩银都 "、" 美食荟萃 舌尖银都 " 五大主体活动组成,集观光、体验、美食、表演于一体,为构筑全域旅游新格局注入活力。
中共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在活动中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将郴州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湖南省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新样板。"
在本次活动中,作为湖南省 " 五个 100" 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的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首次正式面向游客开放。项目计划规划 24 个主题功能区,布局 20 种风情度假酒店、13 大游乐主题项目、9 大主题街区、7 大特色休闲基地、5 大主题营地及 3 大特色小镇。据悉,该园区中的欢乐马戏城的多重歌舞杂技演艺、银河科技城与一系列机动游乐项目将陆续向游客开放。
10 月 27 日,湖南永兴县举行 2018 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引来了各地开发商投资签约。在此次招商推介会上,共签约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共 12 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逾百亿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