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经济点亮湖南郴州促成百亿大单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6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含辛茹苦 发表于 2018-10-28 16:05:12
湖南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内马戏城。永兴县委宣传部供图。摄
中新网郴州 10 月 28 日电 ( 记者 鲁毅 ) 美丽、生态、和谐、宜居的 " 林中之城,休闲之都 " 旅游目的地形象正成为郴州吸引海内外投资商的新名片。27 日在该市永兴县举行的 2018 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上,郴州共签约 12 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逾百亿元 ( 人民币,下同 ) 。
签约项目涵盖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包括香港港懋投资有限公司投资 20 亿元的湘南国际影视城项目、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简称友阿集团 ) 投资 12 亿元的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南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应用平台项目等。
" 无论从生态环境还是投资环境来看,永兴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副总经理周铁军表示,作为湖南本土商超巨头友阿集团早已进驻郴州,十分看好项目投资前景。


初揭面纱的湖南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永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地处湘南的郴州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 5A 级景区东江湖、中国原始生态第一山莽山、" 天下第十八福地 " 苏仙岭、600 多年历史的湘南古村落板梁古村等知名旅游景点。
近年来,郴州将旅游产业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各县市区比较优势,科学整合各地资源要素,推动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2017 年,该市接待各类游客 5885.5 万人次,旅游总收入 458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达 20%、39%。郴州旅游经济发展水平位居湖南第一,牢牢站稳全省旅游发展第一方阵。
郴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志仁在此前召开的本次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表示,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郴州的知名度、美誉度也不断提升,为郴州经济发展集聚了人气。


10 月 27 日,2018 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在永兴县召开。鲁毅 摄
招商会上,本次旅游节的主阵地湖南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方长鹿集团顾问孙久学表示:" 长鹿集团踏遍全国各地大好河山,2015 年最终选择落地永兴,正是因为看好这片得天独厚的沃土,也因为郴州市地方政府为客商提供的良好平台和优质服务,这是一个共赢的选择。"
位于永兴县便江河畔的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是湖南省 " 五个 100" 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将用八年打造拥有便江丹霞山水画廊、湘粤山水园、时尚运动园、丹山养生园、狂野动物园、世界花博园、生态农业园等 " 一廊六园 " 的复合型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该项目一期占地总面积约 3.78 万亩,总投资 90 亿元,今年首批启动建设的运动公园、自驾车营地、军事酒店、湿地公园和南岭风情园等 5 个节会项目及其 30 多个子项目已初揭面纱。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