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山西:腐败势力再次陷害王玉海

[复制链接]

1048

主题

1054

帖子

40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36
970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21-10-22 12:20:39
 ——王玉海反.腐维.权第42次发声

  朔州公.安.局重翻旧账  再次陷害王玉海

  说明:本文同时寄给党中央、中.纪.委、国.家.监.委、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最高法。

  最高检:

  近日,朔州市公.安.局正在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地对王玉海进行法律陷害。该陷害行为,之前有过,在第七次反.腐维.权发声附件中已经说的很清楚。如今,朔州公.安.局再次重翻旧账老调重弹,直接目的就是:将当时相东升启动朔州公安腐.败势力用所谓的“王玉海贷款问题”做“抓手”,企图对王玉海进行法律陷害并将王玉海送进监狱,以此阻止王玉海反.腐维.权行为给相东升及其背后腐.败势力带来伤害。

  具体表现:朔州公.安.局将当年王玉海通过一些农民身.份.证贷款的人都一一进行了调查并试图坐实“王玉海贷款问题”进而给王玉海量刑定罪以实现朔州市公.安.局对王玉海的“法律陷害”或“依法陷害”。此举,是“内心泯灭真理良知”和“思想丧失政治意识”前提下放任滥用法律的必然归宿。

  本文,后附王玉海第7次反.腐维.权正文及附件,再次说明“王玉海贷款问题”的来龙去脉。同时,再着重强调一点:当时,贷款下来后,王玉海要坚持还农民的钱,使得农民及早还贷款,但是,相东升极力阻挠,不许王玉海帮农民还贷款。

  今天的事实再次证明:在“政法系统教育整顿”进入省一级的情况下,朔州市公.安.局仍然毫无丝毫“政治意识”和起码的“天理人心”作基础,继续为虎作伥,甘当相东升及其腐.败势力的“马前卒”从而进行大胆“试错”大胆“冒险”,背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精神,背离天理人心、背离“政治意识”、背离“政治忠诚”,滥用法律工具,妄图使得被阉割的“道法术器”脱离习.总.书.记讲话强调的“整体性、全面性、系统性”而致使“扔掉道法”而“滥用术器”(即“缺乏正知正念正能量指导而滥用法律工具”)对王玉海进行陷害。

  王玉海结论:“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不但要治理整顿错误的行径,更要治理整顿错误的“良知”和错误的“三观”,否则,“知行合一”只能是一场空梦。“假丑恶”的人运用法律工具和“真善美”的人运用法律工具,完全是两个效果。

  进一步得出:脱离了“格致诚正”的“修齐治平”不是完整、全面、系统性的儒家思想!脱离了“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也不是完整、全面、系统性党的宗旨!脱离了“全心全意”的“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也不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想要的效果!“全心全意”才是最重要的!“治心”是最高的政治治理。习.总.书.记说的好:“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心坏了,法律将会是“假丑恶”捣毁公平正义的利器。朔州公.安.局对王玉海正在实施的构陷就是真实例证。

  王玉海呼吁:法律法规,一定要让内心充满真善美的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人来主导。相反,法律法规随时可能是害人利器。

  请最高层和山西省委最高领导人盯紧朔州公.安.局对王玉海的切实陷害行为,看看他们将会如何演绎陷害行为。一经查实,请将朔州的公安和政法系统进行彻底换血。否则,唉......

  强调一个背景:王玉海被朔州公.安.局重翻旧账的再次陷害,是在王玉海维.权问题迟迟未有实质性进展并且在朔州政法系统有了荒唐的表现后将矛头直指山西省政法委书记商黎光之后才发生的事实。

  请最高层关注商黎光和朔州公.安.局。

  王玉海向最高层表达诉求:

  一、尽快解决相东升霸占王玉海牛场问题,让相东升把霸占王玉海的两个牛场还给王玉海。

  二、尽快查清关于相东升用“经济纠纷假象”掩盖“事实霸占真相”的把戏,令其赔付王玉海在所谓的“经济纠纷”这一环节实实在在的损失。

  附件:王玉海第7次反.腐.维.权发声主稿及附件

  反.腐维.权人:王玉海

  2021年10月1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