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水果拉霸2.0,奖励升级双循环让你大奖拿到手软

[复制链接]

1671

主题

1671

帖子

60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27
870 二语言 发表于 2021-10-22 11:41:47
如果说一款电游里面最具有代表性的游戏,那么这款游戏必须是水果拉霸,这款游戏是很多80后、90后在当年电玩城盛行时候最初接触的游戏,简单的游戏界面,多种图案的选择让很多玩家欲罢不能,随着时代的更迭,电玩城bb99.top早已经已经消失无踪被市面上所谓的跳舞机、打碟机所占领,很多玩家想要重拾回忆也没有门路,只能回忆起当年和三五好友一同战斗是时光。

如今水果拉霸2.0重出江湖,这款游戏延续了以往水果拉霸简单的游戏设定,还是以大小BAR为最高奖励,大7、星星、西瓜、铃铛、柠檬、橙子、苹果为基础,只不过水果拉霸2.0在以往的游戏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以往的水果拉霸是以一个红标转动为基础,这样玩家能够获得奖励的几率并不高,而水果拉霸2.0则是以两个红标为基础转动,直接拉高了这款游戏的奖励上限,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初始消费金额来获取奖励。

接下来简单的讲解下这款游戏新手如何入门,在很多高玩的玩家看来由于不同水果代表着不同的倍数,如何以最小的付出拿到最大的回报才是这款游戏的精髓所在。那么如何操作呢。首先玩家需要知道每个图案代表的奖励金额,以BRA为例子,BAR是初始消费翻100倍,大7是初始金额翻40倍以此类推,在游戏的操作界面这些倍数奖励都能一览无余,那么如何合理设施初始消费金额呢,这里根据一些大神玩家的心得进行了一下整理,首先BAR是一定要有的,虽然几率不是很高,但如果你因此错过了大奖你一定会后悔的。剩下的图案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习惯来,只需要知道有两个图案是一定要选的一个是铃铛一个是星星根据概率这两个图案是中奖最大的两个图案。
说过了一定要选择的图案接下来说一个一定不能选择的图案,这个图案就是苹果,虽然不少玩家发现这个图案的出线概率最高,但事实上这个图案一定是亏的由于他的倍数太低,就算是重复出现他也不会带来多少收益。以上就是这款水果拉霸2.0的游戏攻略bb88.top,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否已经心动了,是否已经准备去找回童年的乐趣了,赶快行动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