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巨星财富:趋势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69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1-10-22 10:01:17
巨星财富(http://www.321cl.cn/):在讲解技术分析理论的过程中,我们处处都要强调顺应趋势交易的意义。前面我们曾指出,如果中等趋势向上,则应在市场的短暂回落中买入,如果中等趋势向下,就应在短暂的上涨中卖出。在“艾略特波浪理论”一章中,我们曾交代,只有在与上一层次的趋势方向一致的条件下,才会出现五浪结构的市场运动。因此,当我们利用短暂趋势来选择时机时,必须首先确定其上一层次的趋势方向,顺着这个方向交易。在周期理论中,这一点也同样成立。对于每一周期来说,其趋势方向是由它上一层次的周期方向所决定的。换句话说,一旦我们确定了趋势方向,那么,下一层次的较短周期的方向就明确了。

巨星财富(http://www.321cl.cn/)2008年成立于上海,母公司在香港,是一家提供专来全球金融咨询及金融教育服务的跨国机构,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其海外网络已经覆盖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等地,客户来自于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