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抨击黑 中 介机构!到加拿大生子加拿大护照的含金量有多大?

[复制链接]

1366

主题

1366

帖子

55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1-9-26 20:06:44
去加拿大生子,宝宝出生就自动拥有加拿大国籍,也就是拿到加拿大护照,是加拿大合法公民,享受加拿大公民的一qie权利。正如我们在中国出生,是中国公民,享受中国公民的权利一样。



一、18岁前,拥有双国籍,享受中加两国公民权利

宝宝在加拿大出生,拿到加拿大国籍,自然享受加拿大公民的权利。重点来了,我国虽然不承认双重国籍原则,但是只要是中国公民生下的孩子,无论在哪里出生,我国zheng府都会承认其中国公民的身份,所以宝宝同时拥有中国公民身份。

虽然是双重国籍,但并不是说宝宝在加拿大出生就要在加拿大生活、上学。父母在加拿大的中国ling事馆办理了中国旅行证,凭借此证,宝宝同样可以随父母回国生活、上学。如果父母给宝宝上了中国hu口,也可以额外享受国内公民的权利,在国内上学,享受九年义务教育,参jia工作,上社保。

不过,此种状态只可延续到宝宝18岁,成年后,宝宝就需要在中国和加拿大之间做出选择,拥有其中一国国籍。不过,因为多拥有一份护照,在宝宝的前期教育中,就拥有比别人多一种的选择机会。

二、让宝宝在教育上占得先机,多一份选择机会
宝宝在加拿大可以享受加拿大12年义务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不需要家里支付费用。上大學,加宝也是被归属到本地生源里,要知道加拿大大學对本地生和留学生的录取比例大概在9:1,所以加宝被录取的几率要比普通留学生大很多。加宝也不用参加雅思、托福考试以及各种入学前的测试。

进入大學校园,因为加宝是本地学生,所以可以申请学校为本地学生专门设置的奖学金和低利率的助学金,留学生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学费也要比留学生低,大概只有留学生的十分之一。


加宝在国内依然可以选择上户口,与国内的孩子一同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也可以选择不上户口,以外籍华侨的身份在国内居住,此时宝宝可以上国际学校,只是学费会贵一些,但是享受的是与西方国家一样的精英教育,双语教学,宝宝的综合素质会让其他学生望尘莫及。

如果不上户口,也不上国际学校,加宝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上公立学校的外籍班。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外开放扩大,引进了很多西方技术人才,于是很多城市中的优质公立学校便开设了外籍班,专门接收外籍小朋友,而加宝凭借加拿大护照便可进入此类班级就读。要知道,国内普通孩子想要进这类优势学校,需要购买学区房才行。如北京的孩子想要进四中,那么家长须得购买学校所在区的学区房,才能获得进入学校的门票。而加宝并不需要这一环节,只要提供一份租房合同即可,便可省下几百wan人民币,甚至更多。


三、di成本实现家庭移民

到加拿大生子,加宝拿到加拿大护照,成长到18岁后,便可以根据依亲移民,为父母申请加拿大绿卡,帮助父母也移民到加拿大。而且无排期,无名额限制,不需要投资移民中的雄厚资金来背书,利用加宝来实现未来的家庭移民,成本是非常低的。而且加拿大有令人羡慕的各种医疗、养老等社会福利政策,quan民医保,zheng府承担医疗费用,非常适合父母去养老。

拥有加拿大护照,加宝出行旅游非常的便捷,享受200多加拿大邦交国家的面签待遇。不过这一点,与以上的优势来说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总之,去加拿大生子后为宝宝拿到加拿大护照,对宝宝的将来有很大的好处。

2021年还能去加拿大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