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零风险的创业平台—峰享家正在让每个人都为自己打工 ...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8

帖子

22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2
440 jiudhn 发表于 2021-9-26 17:20:54
零风险的创业平台—峰享家正在让每个人都为自己打工                                                                                             
蜂享家暮雨说:在过去的一年,有47万名活跃掌柜新加入蜂享家,这份认可使我们成为了中国增速最快的女性灵活就业平台!
这样的数据让我们相信,让每一个愿意改变的人,赢得财富与尊重。
这是一个自我创造的时代,我们都应该抓住别人给我们的机会,为自己创造财富。
蜂享家合伙人酿哥说:“选择一个稳定、靠谱的平台尤其重要。有心的伙伴可能会发现很多项目都是热闹三几个月,然后就没然后了。而我们鲸灵的平台,发展三年多了,依然蒸蒸日上!”他发现甚至很多优秀转型团队长收益以接近月入6位数在增长,只要相信平台,就能有新的人生!

那么,为什么说蜂享家是2021年最耀眼的明星项目?
首先,有着资本和行业青睐的一流团队,创始人兼CEO邬强强(花名鬼谷,曾任淘宝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淘宝开放平台创始人,负责多次双十一活动)创立,腾讯领投的一个私域电商品牌特卖平台,采用S2B2C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低价的商品、专业周到的服务。
其次,它有政府点赞、市场爆发的商业模式。平台直接跟品牌方源头合作,为品牌方提供私域流量的销售场,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帮品牌做库存清仓。用户不需要缴费、囤货,只需要获得邀请码即可成为掌柜,自购省钱,分享赚钱。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零投资零风险零门槛的创业平台。
这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全套服务体系,丰厚且稳定的收益政策的创业平台,蜂享家不仅搭建了完整的平台,更为掌柜搭建了完善的成长系统,从入门进阶到成为领袖,从思维认知、技能技巧到管理领导力等给掌柜全面培育。蜂享家将持续深度赋能掌柜成长,计划完成开设1万个掌柜训练营,每个训练营数百人。同时还陆续启动了各类线上线下会议,帮助掌柜拉新和成长。
集团成立至今收获行业50多枚奖项,例如:2019年2021年连续三年蝉联杭州准独角兽企业、2020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浙江电商百强、2020数字经济平台大奖、2021中国金指尖奖“最佳产品体验网上购物平台”、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等。
暮雨说:“蜂享家将始终秉承着长期发展主义价值观,希望能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让更多愿意改变的人获得财富和尊重,迎来时代的不断进步!”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相信,在蜂享家的带领下,每个人都可以有新的机遇和平台,做一些让人想不到的收获,成为自己和他人的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