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收下这份秘籍,让你的夫妻生活更甜蜜

[复制链接]

2143

主题

2154

帖子

76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13
69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1-9-26 17:08:22
        本文来自嵩馥中心真实案例分享,为保障个人隐私,如文中涉及人名均采用化名。
       嵩馥官方微信: SUNGFUL90024小时在线答疑。
      
       人人都希望自己与伴侣之间的性 爱和谐美满,但能做到的人却不多。其实性没那么复杂,只要用一些小技巧,就能让你们倍感“性福”。
       性 爱多样化
       有人出于偏见或是羞涩,啪啪时总是万年不变的姿势,时间长了,对对方的套路一清二楚,自然没有了当初的热情。用些小道具或者改换一下姿势,不仅可以增添情趣,性 爱体验也会更上一层楼。
       约定日期,专心爱爱
       对于准爸爸、准妈妈来说,平时不仅要工作,回家后还要分心照顾孩子,根本没有精力爱爱,那怎么办?约定一个属于你们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不谈工作,不谈家庭,只谈情说爱。
       让生活充满情趣
       生活是需要情趣来装点的。你可以写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给他:“亲爱的美男子,你是否愿意在明晚八点在酒店跟我来一场浪漫的约会?”相信他看了之后一定会如期而至的。
       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环境对爱爱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正戏开始前,换上一床干净柔软的被褥,把门窗关好,以防噪音影响。柔软的被褥能让肌肤感觉更舒适,安静的环境不会打断你们的“性致”,更容易进入状态。
       嵩馥优选私密养护产品系列推荐:(淘宝小店:嵩馥私护中心)
       历时五年反复试验,嵩馥台湾团队与日本、瑞士多家实验室联合论证安全有效,两万案例临床测评,国际多位男科、妇科、心理科医生推荐,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标准,诺贝尔医学奖专利技术产品……嵩馥精萃赋活精华露给您提供前所未有的私处养护完美体验。嵩馥倾力凝萃,三种天然成分以完美比例搭配,集密集赋活力、焕亮之力和奇迹修护力凝萃于一瓶嵩馥精萃赋活精华露,实现肌肤深层修护,释放赋活功效,肌肤可见澄白透粉、细腻柔滑,重焕原初光泽由内而外蕴光新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