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易知安eZn——两色混染 发色随心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7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1-9-26 16:13:42
  染发潮流瞬息万变,不论是渐层染双层染,还是挂耳染发带染,呆板的单色染发已经满足不了时尚人士个性化的追求,而打造自己专属发色的1:1两色混合染已悄然成为染发新风向。时至今日,紧跟潮流展示自我,已无需费时费力又费钱地去美发店,方便快捷的DIY染发也可以让我们在家轻松体验不同发色相互融合的惊艳。

  致力于将“健康植萃护理”与“时尚个性潮色”相结合的易知安eZn,在满足消费者健康染发需求的同时,准确把握时尚脉搏,引领两色混合染发的流行趋势,使得多款个性独特的发色碰撞出新的火花。

  

  此时秋意渐浓,小编重点推荐秋天本命色——柠檬金的两款梦幻组合。当柠檬金遇到高级感UP的荷兰咖啡,温暖的颜色就像秋日里的一抹暖阳,气质满满,温柔到爆炸;而与气质满分的蔓越橘红酒色相结合,则会让你秒变秋天里的时髦精,白到发光。

  

  除此之外,还有多款神仙搭配,让你随心所想,玩转颜色——珊瑚橙+卡布奇诺棕,橘里橘气,仙女本仙;柠檬金+卡布奇诺棕,素颜也显白,高级感十足;蔓越橘红酒+卡布奇诺棕,时髦显白,浪漫又可爱。

  

  易知安布丁染发剂不仅可以随心打造个性发色,使用起来更是简单不失趣味。将两瓶染发剂1:1比例混合摇匀,10秒后液态的染发剂就会变成胖鼓鼓的布丁状,软糯Q弹,散发出甜美的香气。特有的不流动质地,无需梳理,就像涂发膜一样,轻松涂抹即可迅速均匀上色,省时又方便。主要成分均来自天然植物,不含氨水,富含鳄梨油、霍霍巴籽油、山茶花油等植物油和鼠尾草提取物等草本精华。丰富的营养在染发期间被吸收到头发里,使染发剂快速均匀地深入发丝,为秀发注入鲜艳色彩。

  易知安布丁状染发剂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源于韩国国民品牌——东星制药公司的倾情打造。该公司具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研发团队。在强大的医药研发能力加持下,易知安eZn布丁染发剂一经上市就成为韩国排名领先的DIY染发品牌,连续两年荣膺“韩国年度品牌大奖”和“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等多个奖项,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的持续好评。

  易知安eZn布丁染发剂已全面入驻屈臣氏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被混染发色种草的朋友可以登录屈臣氏天猫旗舰店、屈臣氏微信小程序或是亲临屈臣氏线下门店选购你喜欢的发色,体验DIY 1:1两色混合染的时尚和乐趣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