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谊兄弟强制作水准,再获“北影节”肯定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1-9-26 15:14:13
  9月22日,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行业大厂——华谊兄弟,荣获“2020年度制片企业”,其出色的影视制作和产出能力,再次获得来自北影节组委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等众多影视机构和业界专家、学者的客观肯定。

  去年初,疫情爆发对于电影行业冲击很大,华谊兄弟主动扛压,承担行业先锋,率先在当时市场一片低迷的忐忑情绪中上映《八佰》。影片上映以后,数十万观众的捧场,一众电影人的努力,终于促成《八佰》登顶2020年全球电影票房冠军。

  今年电影节上,华谊高层再次强调,优质内容是产业的核心,应以内容为王,探索影片类型的多样化,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

  华谊兄弟在题材多样化上,还真不只是说说而已,看看近期公司的上映和将映片单,可谓出牌不断。

  青春文艺题材电影《盛夏未来》,目前已经斩获3.86亿票房,猫眼评分高达9.2。定档10月3日的喜剧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以及官宣11月19日,全国将映的战争巨制电影《铁道英雄》,题材跨度相当大。

  除了定档影片的题材不同以外,华谊出品了好莱坞科幻电影《月球陨落》,玄幻探险电影《749》局,犯罪破案电影《涉过愤怒的海》还有绝对主咖——周星驰执导加持的喜剧大片《美人鱼2》。

  以内容为本的电影题材多样化,华谊的主创们,横跨了科幻、探险、喜剧、动画、战争、文艺、破案等至少7个不同领域,华谊主创的多样题材,玩得风生水起,而企业高层的讲话,同样掷地有声。

  今年是华谊兄弟扭亏为盈的“翻身年”,根据2021年中报显示,华谊兄弟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79亿,同比增长7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亿,净利同比增长145.7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46亿,同比196.98%。

  目前,华谊兄弟开启扭亏为盈的复苏势头,在出色的创、制能力护航下,乐观预期:后续待映、将映的存货片单,上映之时,蕴藏批量变现机会。一旦市场度过回撤,行情企稳,“持股过节”变得更加重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