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帕奈儿Parnell教你简单方便的二次清洁方法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5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1-9-26 13:38:47
   
    洗完脸后,大多都喜欢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擦拭脸部肌肤,这种做法就是我们常说的二次清洁。那我们为什么要进行二次清洁呢?
    因为洗脸时,自来水里有很多化学成分,这些成分会刺激肌肤。如果残留在皮肤上,就会影响保养品的吸收,使效果大打折扣。再有卸妆和洁面产品不能够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物和皮脂,洁面后使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可以去除残余洁面产品,并有效的平衡肌肤PH值,溶解皮肤油脂为角质层补充水分。

    那么哪些人群适合二次清洁呢?
    油性肌肤:这类肤质的小仙女是特别适合二次清洁的。因为本身的角质层就比较厚,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定期做二次清洁,能够帮助更好的疏通毛孔!一般建议每天都需要进行二次清洁。
    混合性肌肤:这类肤质的小仙女较适合做二次清洁,但是二次清洁只适合在T区部位,脸颊两边较干的地方不建议二次清洁,会使角质层变薄,容易造成肌肤敏感。
    中性肌肤:这类肤质的小仙女建议使用柔肤水。如果t区较油,角质层较厚,可以针对t区使用爽肤水来进行局部针对性的二次清洁。每天一次。
    二次清洁注意事项:二次清洁注意手法。使用化妆棉二次清洁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进行擦拭,因为擦拭会磨损我们的角质层。正确的手法是使用轻拍,轻按,来帮助皮肤进行二次清洁。
    二次清洁棉品牌的选择:帕奈儿积雪草精粹二次清洁棉片是小美女们的首选。因为帕奈儿积雪草精粹二次清洁棉片无漂白没有任何化学药剂,无荧光不含化学颜料,纯棉质地。令小美女们享受温和的去除角质和水中残留物。皮肤在安全中享受着清洁。
    自然成分:从积雪草中提取积雪草麦卢卡因子调配合适的麦卢卡蜂蜜。让皮肤享受自然精华的抚摸。
    植物配方:黄蘑菇提取物+木香叶提取物+ 桉树叶 +茶树提取物 + 萝列叶提取物。  
    补水秘方:3重透明质酸+艾草提取物+香蜂花提取物+木糖醇。
   
    自然成分的选取,植物配方的使用,补水秘方的融合,为保护肌肤形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让肌肤在轻松的条件下更加润滑、水润、清新、质感,是对生活最好的报答。
    美女们!在美丽中享受生活,在生活中享受美丽吧!
    让帕奈儿Parnell积雪草精粹二次清洁棉片陪伴在你左右,为你的生活增加一份精彩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