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狐獴VLOG短视频拍摄系统今年景区宣传的最大杀器

[复制链接]

2143

主题

2154

帖子

76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1-9-14 18:36:40
        受疫 情影响各大景区游客数量急剧下降,景区宣传推广降低广告成本增加景区流量成了一大难题,但随着短视频的红利期来临,旅游短视频成为旅游目的地营销的又一商机,借助于短、新、快、奇的短视频内容,带火了一大批国内旅游目的地。

        

        除了超级网红景区以外,短视频带火的小众游、扶贫游、非遗游等,更加诠释了短视频和文旅愈加紧密的结合,实实在在的为景区带来了流量和收益。但是通过市场调研,大部分传统景区还处于探索阶段,传统景区的运营管理人员对于新事物的应用还是缺乏敏感度。那么景区与短视频怎么才能最有效的结合呢?

        狐獴VLOG营销,AI短视频赋能文旅景区

国内大型5A级景区大觉山景区,桃花源记原型庐山桃花源景区等在景区短视频营销与场景创新,推进数字化升级方面选择与狐獴VLOG景区短视频自动抓拍系统深度合作。该系统通过多项智能技术加持,打破了传统繁琐的旅拍记录模式,为游客提    供了更为便捷、创新的交互式体验,同时也开启了景区创新AI视频营销的科技之门。

        

        一款专门为游客量身打造的智能短视频拍摄系统,通过视频无感拍摄、片段智能选取、AI合成精彩视频,景区视频分享传播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叠加加持,基于狐獴VLOG短视频的录制、全自动制作出精美视频、记录旅行点滴,再结合特定音乐、滤镜等呈现出超越文字和图片的感染力,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即可轻松实现精彩视频的一键生成,彻底解放了游客双手,解决了旅行途中普遍存在的“难拍、懒拍、不会拍、没空拍...”等一系列痛点问题,大大降低了拍摄的精力和时间成本,为游客打造了一种更为轻松便捷的全新出游打卡体验方式。

        狐獴VLOG现象级火爆传播,拉动景区宣传

        狐獴VLOG短视频自动拍摄系统一经上线推出,在短短几周的试运营期间,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打卡体验并且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一跃成为游客互动拍摄的最佳拍档。尤其对于大多数漂流过山车场景游客来讲,能够全方位拍摄精彩刺 激游玩视频、记录勇敢挑战的时光将变得更具情感价值和纪念意义。“短视频+景区”的这种营销模式自带流量、自带粉丝、自带传播效应,通过拍摄并上传景区的短视频可以放大景区的核心优势,

        

        狐獴VLOG短视频在融入景区的同时为游客提供了多层次的人设打造,短视频的表现方式也更加直接形象,满足了游客获取视频后即时分享至朋友圈、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的强烈需求。据悉,在参与AI短视频拍摄体验的游客中对视频进行社交分享的比例高达90%以上。可见,精彩的短视频今后无疑将成为游客一张行走的社交新名片,并且这种在线种草的分享机制也将进一步提高景区的曝光度及口碑营销,实现从二消到营销的增值。短视频营销成本低,效果好,茶卡盐湖的天空之境、西安的摔碗酒、不倒翁姐姐带动大唐不夜城的案例历历在目。快把握机会,迎风而上!狐獴VLOG官网链接:www.humengfilms.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