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新星自贸区集团出席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挂牌仪式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75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21-9-14 18:07:47
  7月23日,APEC(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挂牌仪式在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深圳总部正式举行,美星集团自贸区集团中国办负责人朱加浩应邀出席该仪式。

  

  ▲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挂牌仪式

  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子商务规模日益扩大,在贸易摩擦加剧、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布局深刻调整等国际环境的影响下,我国外贸发展面临的环境将更加复杂。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推动数字贸易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和实践应用,通过专家知识与舆论权利高度结合,构成推动创新、影响产业政策的重要力量。

  

  粤港澳大湾区,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2017年末总人口约7000万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为了推动区域协调联动,美国新星自贸区集团携手打造“大湾区—美国”跨境产业链供应链,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

  

  ▲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挂牌仪式现场签约

  作为美国新星自贸区集团布局中国,服务中国与美国的跨境产业专业化公司,美国新星自贸区集团在创新全球化、区域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美星集团业务涵盖地产开发、连锁酒店、跨境贸易、国际物流、海外仓储、自贸保税等多个强势板块,总市值超过2亿美金。E-ZONE O2O海外数字样品间项目由集团内一家贸易公司、一家国际物流公司、一家自贸区管理公司及十一座海外仓储基地联合支持。

  集团十一座海外仓储基地,分别位于罗切斯特(自贸区所在地)、新泽西港区、洛杉矶、达拉斯、亚特兰大等地,为客户提供仓储、尾程物流、一件代发、FBA转仓等一站式服务。

  美星集团作为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签约成员,建立全美海外仓分销体系,以海外仓为基点、数字样品展示为手段促进海外分销,结合自有自贸区及海关监管仓便利的通关条件和关税减免的政策优势,借助大数据选址布局全美11座海外仓,高效稳定的将货品从中国工厂送到美国消费者手中!

  

  关注公 众号,带来更多资讯

  

  扫二维码加客服微信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