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网曝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五棵树镇五棵树村对征地补偿违规操作

[复制链接]

830

主题

830

帖子

28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26
5441 26度的温暖 发表于 2021-8-7 11:56:01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是五棵树镇五棵树村村民于福龙,电话:13943628535,现在我将油田占地及补偿情况说明如下:2012年—2019年我家分的口粮田被油田征占,设为临时占地,占地面积实量实测,补偿钱款一年一结,没有任何异议与纷争,直至2020年分得的土地被设为长期用地(在地中间被油田打了一眼气井),实际占地面积月1400平方米左右,但是在没有完成恢填的情况下,村委会联合镇土地所工作人员及油田工作队负责人,对我家被征占土地进行测量,初步测量面积为800平方米左右,当时村委会及油田工作队负责人说这只是初步测量面积,具体补偿面积还等恢填完工之后再一次进行测量。

  等恢填完成之后,我夫妇二人多次找镇土地所、村委会及油田工作队负责人,要求从新测量被征占土地时,原村委会主任黄金海以及高兴江二人却再三阻拦,坚决不同意给予重新测量,2018年在我家已经完成政策—土地确权,证件齐全的情况下,黄金海还扬言说“这块土地不归我家所有,给你800平的补偿就不错了,要就这800平的钱,不要就一分都没有,爱哪里告就去哪里告”,沟通无果后,我夫妇二人又拿相关土地证件,到镇里找信访负责人于跃及镇里关振宇,关领导了解了事情原委,与黄金海沟通协调此事无果,未能给予解决,关领导给予我们二人的答复是,黄金海油盐不进,听不懂人语,不办人事,我也拿他没辙,你们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起诉。

  在村里、镇里都解决不了此事的情况下,我们找到了县软环境办公室,请求领导帮助调查解决此事。

  (重新测量土地,给予我们应得的合理的补偿)。

  黄金海及高兴江不同意给我家重新测量土地理由附后,随带土地确权证复印件及实际占地图片。

  黄金海、高兴江不同意给我家被油田永久性征占耕地面积重新测量的理由有以下几个方面:黄金海、高兴江刚开始说我家的二轮土地确权确权证有问题,对此,我家到镇农经站和县农经局找到主要领导进行咨询及查阅电脑里有关资料,最终镇农经站和县农经局给予的答复是我家的确权证真实有效,确权无问题没有异议。

  确权证和确权耕地无问题后他们(黄金海、高兴江)又说我家被油田永久性征占的耕地是“私开乱垦”,对此我家不认可。

  因为被油田征占的这块耕地是当时国家第一轮耕地分配时村委会给我家正常分配的,当时分配这块耕地时还有另外一户村民杨明家,在就是我们家在村里分配的这块耕地上已经耕种了20多年。

  所以,黄金海、高兴江说我家被油田征占的耕地是“私开乱垦”绝对是与事实不符。

  随后,黄金海、高兴江又说我们家在油田土地征用表上签字了,签了字就证明你们家认可被征占耕地面积了。

  对于此情况我们要说明的是:字我本人的确签了,但是,当初油田给我家被征占的耕地面积进行测量时正是天寒地冻的时节,耕地也被大雪完全覆盖,根本无法找到准确的具体位置。

  同时,油田的同志也明确表示说这是初步测量,并不是最终的测量结果,要以最终征地合同为准,我们以后还会重新测量,所以我们才在那张表上签的字,我们家当时签字的只是一张表,并且这张表上也没有标注日期更没有任何公章。

  与此同时,我们家签字认定的是油田当时测量的面积,而后,油田又继续进行了施工,被油田征占的耕地面积肯定会有变化。

  (在这里我有一个疑问,就是在这张土地征用表上,除了我家还有另外五户村民与村集体签了字,当时村里是高兴江签的字,我想问的是他高兴江早在2018年就因为违纪问题被撤销了所有的职务,他高兴江有权代表村集体在土地征用表上签字吗)?他们(黄金海、高兴江)在这几种理由都站不住脚的情况下,又簇拥部分几户村民集体“围攻”我家,让部分几户村民集体到村委会说我家被征占的耕地的是“私开乱垦”的,又说我家的耕地有上水壕,被永久性占用的耕地里有这几户村民的面积(油田永久性占用耕地已经被油田用栅栏圈了起来,栅栏内被油田认定为永久性征占耕地的就只有我家和另一户村民杨明家,与其他几户村民毫无关系,相关领导有时间或不怕辛苦可以到被征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户村民都有二轮土地确权证,可以在现场进行比对,同时,县土地经侦也可以介入,查看油田永久性占地栅栏内是否有另外几户村民家的耕地,到时就一目了然了,永久性征地未有其他几户村民的,他们几户却在征用占地表上签了字,也就是说油田永久性征地补偿款就有这几户村民的),我想,这里的问题相关部门的领导应该很清楚了,就是他们俩(黄金海、高兴江)从中做的手脚,其目的就是侵害我家的利益,为他们俩的亲朋好友及少数相关部门人员谋取非法利益。

  以上就是黄金海、高兴江不准油田和镇土地所给我们家重新测量采取的各种理由。

  无奈之下希望通过媒体报道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处理,给我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

  

  

  

  文章转自微博: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 ... id=46675056103276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立陶宛文 发表于 2021-8-13 16:27:23
感谢分享證件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