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做爱总是好痛,你该认识的“阴道痉挛”

[复制链接]

2140

主题

2150

帖子

75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98
80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1-8-1 23:21:07
                嵩馥官方微 信: SUNGFUL800,24小时在线答疑。
         
         说到“圆房障碍”,大家或许会感到陌生,可假如说女性“无法爱爱”或“做 爱痛”可能就比较能理解。患有“圆房障碍”的女性,她们的阴 道内壁肌肉在进行性行为时会产生猛烈收缩,使得包括性行为在内的任何插入行为都产生疼痛感而无法完成性行为。
        1.“圆房障碍”的具体定义?
        圆房障碍可分为四级,其中第一级为骨盆底肌肉痉挛,第二级为骨盆的持续性痉挛,第三级的女性在进行性行为时会试抬高臀部,第四级的女性则会抬臀,夹腿,甚至踢人,而无法完成行房。一、二级均可通过安抚达成性行为,三、四级得专业人员进行协助才行。当然,圆房障碍也有分“原发性”及“续发性”,原发性是指女性从第一次进行性行为时就有圆房障碍的症状,而续发性则指一开始正常,后来经过了某些事件后才产生的。临床上,原发性圆房障碍所占比例更多。
        2.为什么会得圆房障碍?
        由我们多年的经验发现, 80%的女性个案都在一个受保护较多的环境下长大,任何性经历,唯一较能统整出来的共同点是“对疼痛感的阈值较一般人低”,“对事情的控制感也较一般人高出许多”。
        3.有什么表现方式?
        有这类病患的个案最常见的表现方式就是会要求较多前戏,对于性不感兴趣,甚至逃避性,在进行性前需要较多的安抚及情趣,要找特定的时间酝酿,要做特殊的准备仪式才行,把自己“湿不了”的事怪罪于老公的性 技 巧不足,可无论你怎么满足她的这些“要求”,她依旧是“还没准备好”。如果有以上这种情形,应考虑是否有X交障碍的病症。
        4.如何自疗?
        以心理疏导及物理治疗为主。心理疏导以性教育为主,通过加强对性 爱正向行为的认识来减少对进入的恐惧,生理部分以脱敏疗法为主,可以自行使用直径较小的器具进行插入的练习,后续慢慢增大器具的尺寸,直至可以使用直径约2.5公分左右的训练器,最后再进行双人的练习。如果还是不行,则需寻求专业人员协助。
        5.如何治疗?
        可以经由肉毒杆菌注射阴 道口放松肌肉,但普遍效果不佳,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方法只能处理生理上的肌肉紧张,对心理上的插入恐惧却一点帮助也没有,因此要视个案状况进行多方的评估及解决,最好从心理及生理扩张多方下手,如果情况不理想,可视情况加入药物。
        嵩馥优选私密养护产品系列推荐:(淘宝:SF嵩馥私户中心)
        历时五年反复试验,嵩馥台湾团队与日本、瑞士多家实验室联合论证安全有效,两万案例临床测评,国际多位男科、妇科、心理科医生推荐,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标准,诺贝尔医学奖专利技术产品……嵩馥精萃赋活精华露给您提供前所未有的私处养护完美体验。嵩馥倾力凝萃,三种天然成分以完美比例搭配,集密集赋活力、焕亮之力和奇迹修护力凝萃于一瓶嵩馥精萃赋活精华露,实现肌肤深层修护,释放赋活功效,肌肤可见澄白透粉、细腻柔滑,重焕原初光泽由内而外蕴光新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