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个56岁早泄病人的新生

[复制链接]

2145

主题

2156

帖子

762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9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1-8-1 22:28:33
        本文来自嵩馥中心真实案例分享,为保障个人隐私,如文中涉及人名均采用化名。
        嵩馥官方微 信: SUNGFUL800,24小时在线答疑。
        
        吴先生今年56岁,6年前因为心脏不好,做了心脏支架手术,从此过夫妻生活就感觉力不从心。老婆虽然没有抱怨,但跟他也不再有很好的性互动。大约3年前,他开始出现早 泄症状,后来竟然越来越严重。吴先生想改善这样的情况,刚开始试过吃药,但没吃多久心脏就有明显的不适。后来他又想到一个方法,就是去爬山。他说只要他的体能慢慢恢复,它的状况就会有一些改变。但是,心脏科医师却不这么建议,因为有心脏病的病人要一下子爬完约10层楼的楼梯是件非常危险的事。可是,他没有其它的方法,医师也没有。于是,他就这样过了2年断断续续、时好时坏的性生活。
        吴先生主诉的症状:
        性 欲比以前低很多,大约一个月才会想要一次,老婆对他也比较冷淡,要不是他哀求,老婆是不会有要求的。最担心的事就是出糗,怕做到一半又软掉!你知道一个男人说“要”却无法应付,是件多丢脸又伤自尊的事!
        经过6周的训练:
        经过漫长艰辛的六周,吴先生终于成功了!
        以下是吴先生的自述:
        1.老婆的性 欲因为我的状况有明显的改善而大大的增加!老师要我们回家做练习时,我老婆因为要帮忙我而发现我的状况比之前好很多,我们的次数也从之前的一星期一次到一星期做5次,而且可以控制只射1-2次。
        2.老婆开始称赞我。因为我们有依照老师说的几乎每天都有练习,我的丁丁比以前长大1.5公分,粗度也增加了,老婆说她对它的长大非常好奇,也感觉很有兴奋感。
        3.我的心脏有支架是不能剧烈运动的,但是这样(女性上位),不但我不用出力气做,老婆还可以高 潮,这是我最大的收获与成功。
        恭喜他!
        嵩馥优选私密养护产品系列推荐:(淘宝:SF嵩馥私户中心)
历时五年反复试验,嵩馥台湾团队与日本、瑞士多家实验室联合论证安全有效,两万案例临床测评,国际多位男科、妇科、心理科医生推荐,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标准,诺贝尔医学奖专利技术产品……嵩馥精萃赋活精华露给您提供前所未有的私处养护完美体验。嵩馥倾力凝萃,三种天然成分以完美比例搭配,集密集赋活力、焕亮之力和奇迹修护力凝萃于一瓶嵩馥精萃赋活精华露,实现肌肤深层修护,释放赋活功效,肌肤可见澄白透粉、细腻柔滑,重焕原初光泽由内而外蕴光新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