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21呀路古泼水节暨火把节亲子游园攻略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433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1-7-19 11:31:47
  早就听说北京大兴有个特别“热带”的植物园——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今天就带大家去探访一番,正赶上泼水节和火把节,孩子真是撒开了嗨!数十种小动物都能喂、漫天飞舞的小鸟还不怕人,巨大的攀爬架孩子上去就不下来了。各种各样北方少见的热带植物也吸引着孩子的眼球。早晚的表演也很精彩,目不转睛的盯着看……勐巴拉娜西热带植物馆、牡帕密帕古树馆、土司堡民族展览馆、恐龙馆、爱情馆、精灵部落、儿童迷宫、丛林历险记、土司吧……总之特别多好玩的地方,绝对能让孩子扎扎实实玩一天。接下来给老父母们亲自盘一盘。

  

  对了对了, “呀路古”源自土家语,是我爱你的意思,真是多情又好听。

  超嗨泼水节,超酷火把节

  暑期7月10日——8月29日是呀路古“澎湃一夏 水火狂欢”第六届泼水节的举办时间,每周六日园区都有超嗨的泼水活动,孩子们特别投入,大人也可以在水里尽情释放自我。晚上的火把节表演特别震撼,来自各少数民族的舞者,身着漂亮的民族服饰,上演一场欢乐大戏,把火把玩得特别溜,大开眼界。据观察,有的傣族、彝族、佤族、傈僳族、哈尼族……好多民族呢。

  

  

  

  见识稀有的热带植物

  呀路古作为热带植物园,这里种植了多达 3000 余种的北方少见的热带植物,包括热带果树、热带饮料植物、热带观赏植物、热带药用植物、棕榈植物等等,孩子们被一串串香蕉、西梅、火龙果和树上的桔子惊喜到了,原来咖啡、可可、蛋黄果树是这样的,真的是给娃科普的好地方。繁茂的丛林,蔓藤缠绕,奇花异草,争奇斗艳,溪水清澈,长流不断。茅草、木屋、吊脚楼相映成趣。

  

  与超多小动物热情互动

  植物园的“精灵部落”有超多小动物可以与孩子互动,我们看到大鹅、鸭子、梅花鹿、骆驼、小猪、孔雀、袋鼠……很多鹦鹉都不怕人,纷纷落在肩膀上要食物,精灵部落还有大型的攀爬架,孩子像走迷宫一样绕来绕去,不知疲倦。这里真的太适合孩子了,通过丛林秘境、部落家族、丛林竞技场、精灵广场重重打卡闯,孩子充分感受自然和小动物的野性与友好。

  

  

  

  大口撸串喝啤酒

  呀路古可以品尝到少数民族美食,像彝族烤鸡、傣家饭、八大碗、云南米线,也有实惠的农家大锅菜,吃饱吃舒服妥妥的。泼水节和火把节期间,更有88园啤酒无限畅饮+不限时自助烧烤+各色宵夜小吃,冲鸭!

  

  

  亲子游园tips

  1、常规表演:一早有开园舞蹈+迎宾表演;下午有常规表演,晚上有火把节表演

  2、泼水:14:00泼水节取水仪式、玩水泼水大作战

  3、火把:20:00火把节祭祀仪式,有表演和篝火

  4、大人和小朋友都要带一套干衣服,穿凉鞋、带水抢水盆

  5、防晒和驱蚊用品记得带,充足的饮用水也很必要

  6、必玩:热带雨林馆、恐龙馆、精灵部落必去,泼水节必须参加哦

  呀路古实用信息

  泼水节和火把节时间:7月10日-8月29日 每周六日

  活动套票:69.9元;夜场票 39.9 元(含夜场门票、夜场餐饮代金券 30 元)

  坐标: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104国道与朱大路口交叉口东北角

  自驾:自驾定位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即可,停车位充裕

  公交:乘坐 940 路、926 路、976 路、826 路、20 路公交车,到朱庄路口下车东行 100 米即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