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体验ID.6 X,给我很大的惊喜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0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01 好心的陌生人 发表于 2021-6-17 18:11:10
同为MEB平台打造,ID.6X和ID.4X一样,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语言,这么做的好处就是既能带来出色辨识度,也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满意,毕竟ID.4X的设计还是备受好评。
而从细节来看,贯穿式的LED日行灯也是大众目前最新设计方向,尤其是两侧大灯组配备IQ Light技术后,智能式LED矩阵大灯带来很不错的点亮效果。

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大型SUV,ID.6X尺寸表现也是颇具亮点,4876*1848*1680mm的长宽高和2965mm轴距,可以满足多数消费者对空间需求,尤其是轴距绝对符合新车定位。
而车长之所以控制在4.9米以内,是因为考虑到国内日常用车环境,这个尺寸可以更好的满足灵活性,让驾驶员在驾驶时更方便。
坐进车内后,个人感觉ID.6X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很有水准,首先是整体风格与燃油车型完全不同,绝对可以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比如说配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5.3英寸i-ID信息组合仪表配合AR-HUD抬头显示系统,所营造出的科技感就称得上同级别最佳,而且还有30色氛围灯、棕黑双色内饰等细节营造豪华感。

在最主要的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且支持包含自定义模式在内的5种驾驶模式,可以说选择性非常丰富。
虽说大众进军新能源市场时间不久,但它车型所展现出的产品力却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说ID.6X作为旗舰车型,它价格亲民但配置齐全,可靠性也高,值的入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6-18 19:29:06
我这个人对车的要求算是很挑剔的,我的车必须要好看,要有品质,还要动力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