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球场均16+6+6当选最佳新秀,而遗憾落选的爱德华兹是这种数据!可惜了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90 卓lian 发表于 2021-6-17 16:50:10
恭喜三球鲍尔,将最佳新秀荣誉带回家。这下子球爹又有吹牛的资本了:我儿赛吕布,天下无敌,宇宙第一。
最佳新秀奖花落 " 球家 "。


三球本赛季合计得到 803 分 302 板 313 助攻,场均数据为上场 28.8 分钟,得到 15.7 分 5.9 板 6.1 助攻 1.6 抢断。投篮命中率 43.6%,三分命中率 35.2%。
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对三球评价很高,直言:选中鲍尔让我们对球队未来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海沃德也为小兄弟三球高兴,直言:最佳新秀,鲍尔当之无愧。
三球今天是开心的,而在这条三球当选最佳新秀的新闻底下,也有很多球迷为爱德华兹抱不平,认为华子也很有机会当选。那新秀赛季华子是何表现呢?


华子
新时代暴力美学的代表,当然这指的是他的球场作风。抡起胳膊,突起来就是一记暴扣。约老师见识过他的厉害,渡边雄太也当过华子的背景板。
詹姆斯为这位年轻人打过 Call, 追梦格林为他拍手叫好。但篮球赛场上,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并不是你长得帅,高又壮,扣篮劲爆,球风飘逸,就能成为赢家。


战绩和个人数据,球场表现这些才是关键。
华子新秀赛季一共打了 72 场,合计得到 1392 分 336 板 211 助攻。
场均上场 32.1 分钟,得到 19.3 分 4.7 板 2.9 助攻 1.1 抢断,投篮命中率 41.7%,三分命中率 32.9%。


其实单从数据看来,华子的得分和出勤率占优,他也是劳模一个,轻伤不下火线,认认真真打完了整个赛季,但他的命中率比三球要差一些。而且在稳定性方面,两人也有一些差距。
华子是在常规赛后期开始爆发的,数据各种暴涨,而在赛季前期,各种打铁引得人吐槽不断。在评委面前,这点丢分不少。


而球队战绩方面,华子也跟三球比不了。森林狼是出了名了烂队;而黄蜂这赛季让人看到了惊喜,要不是三球和海沃德后期遭遇伤病侵袭,他们是很有机会跻身季后赛的。
总的来说 20 届新秀还是给了我们很多惊喜的,原以为这届球员 " 稀松平常 ",折腾不起什么大风浪,但三球和爱德华兹等人的爆发,给人一定遐想空间。


年轻人,未来是你们的。
相比于以上两位,再看看 20 届流量榜眼怀斯曼,新秀赛季一共打了 39 场,合计得到 448 分 226 板 26 助攻。场均数据为上场 21.4 分钟,得到 11.5 分 5.8 板 0.9 帽,投篮命中率 51.9%,三分命中率 31.6%。


黄油手,挡拆人类精华,赛季报销 ......
他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