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台13人打完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陈时中宣称“利大于弊”还是建议接种,网 ...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8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1-6-17 15:58:04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康博浩】据中时新闻网和 " 联合新闻网 " 等台媒消息,日本赠送给台湾地区的 124 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全台各县市已于 6 月 15 日开打。不过,岛内各地却陆续传出老人打完阿斯利康疫苗后返家猝死的案例,目前已有 13 起。台 " 卫福部长 " 陈时中随后声称,是有一定的死亡数,但仍是利大于弊,因此还是建议民众接种。有岛内网友就多名老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一事表示:人命关天,(民进党当局)这是谋杀!


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高雄一 90 多岁老人 15 日在家属陪同下打完疫苗,17 日凌晨突然身体不适紧急送医,焦急陪同到院的家属因疫情期间人数管制无法全数进入急诊室,当场和医护发生争执。随后警员感到现场,家属被大批警力团团围住后气得大骂:" 昨天打疫苗后人还好好的,今天就出状况,我要见市长!"


高雄传出最新一例 90 多岁老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图自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根据了解,该名 90 多岁老人,有慢性病史,于 6 月 15 日上午接种疫苗,接种后无特别不适反应,直到 17 日夜间出现不适紧急就医,到院后死亡,诊断疑似为心肌梗塞。


老人家属焦急询问病人情况。图自中时新闻网
报道提到,高雄市政府回应称,将全力协助家属后事及相关救济,并进一步厘清真相,死因是否与接种疫苗相关,将向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疫苗接种严重不良反应事件通报。


陈时中。图自中时新闻网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日本提供台湾的 124 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各县市于 15 日起扩大施打,第一类至第七类族群将依序接种,首批接种对象包含 75 岁以上老人及 65 岁以上原住民。不过阿斯利康疫苗才开打两三天,全台已传出 13 起老年人在接种后猝死的案例,分别为台北 1 例、新北 3 例、新竹市 1 例、新竹县 1 例、台中 3 例、彰化 1 例、嘉义市 1 例、台南 1 例,外加最新的高雄 90 多岁老人接种后猝死的案例。
对于已有 13 人打疫苗后猝死,陈时中 17 日回应称,死亡的各种可能都有,不能排除打过疫苗,但仍要到救济专家委员会讨论,但就资料来看,会有一定死亡数,不过是利大于弊,仍建议要接种。
对于多位老人在接种完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有岛内网友表示," 人命关天啊!赤裸裸的谋杀(指民进党当局)"。↓


也有网友直斥:AZ(阿斯利康)的安全性世卫组织早就发出警告,欧盟及多国也禁用,别再甩锅老人慢性病史!这是赤裸裸的谋杀。↓
还有网友表示:民进党当局拿岛内民众做白老鼠。↓


有网友讽刺," 厘清真相?欧美等国包括日本不是有现成的答案了?要不然人家会送你哦?"↓
更有网友表示:快接受全世界最安全的大陆疫苗拯救水深火热的台湾人。↓


对于陈时中 " 利大于弊 " 还是建议接种的说辞,有网友讽刺," 对陈时中的利,大于,对死亡者的弊 "。↓


也有网友痛批," 因为无计可施,(陈时中)真的无能 "。↓
更有网友怒斥:冷血的民进党当局,无能!无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