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方便群众上海出租车推出多项改革措施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279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1-6-13 09:09:11
[ 汽车之家 资讯 ] 汽车之家获悉,上海出租汽车行业将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如加快新能源车推广使用、加强车容车貌清理整治等方式提升服务品质,还要加强对企业考核、驾驶员信用管理制度,为群众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上海将加速推广新能源出租车,据悉自今年以来,全行业更新纯电动出租车超过 3400 多辆,行业现有纯电动出租车已超过 9000 辆,达到全市营运车辆的 1/4,这将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上海还明确各企业需集中组织开展驾驶员规范服务培训,强化对规范运营服务知识的了解,对严重违规行为的处罚条款进行重点宣传,重申服务禁区和底线,确保教育宣传警示工作的 " 全覆盖 "。并进一步完善驾驶员信用管理制度,将涉及 " 服务顽症 " 的人员纳入 " 重点关注名单 ",对违规事项从严管理、零容忍。
下一步,上海将加大出租车行业统一预约平台的推广使用,进一步推动 " 申程出行 " 平台扩大市场流量,优化平台乘客和驾驶员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平台订单的 " 响应率 ",为乘客提供智能便捷的互联网叫车服务(图 / 上海市道运局,文 / 汽车之家 邢月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