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米卢:中国可以击败叙利亚,但冲进世界杯很不容易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40 严莉莉 发表于 2021-6-11 09:45:34


虎扑 06 月 11 日讯 ? 近日,前国足主教练米卢在参加国内某体育媒体的视频连线中,谈到了国足的 40 强赛前景,他认为国足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击败叙利亚,同时他还赞扬了武磊的表现,称他让自己想起了曲波,不过在谈到国足进军世界杯的难度时,米卢表示并不容易。
谈到武磊
米卢:" 他让我想起了曲波,门前的嗅觉很好,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强。不要管别人怎么评价,一切取决于自己。西乙的训练水平和联赛水平都很高,留在西班牙人是首选。如果武磊在西班牙的生活很开心,他应该留下,想回来的时候再回来。"
谈到对阵叙利亚
米卢:" 中国队要以自己为主,国足水平在叙利亚之上,做好自己就能击败对手。要把训练的东西踢出来,就能击败叙利亚。主要是细节,不用害怕叙利亚,别去想过去 20 年中国足球发生了什么,要考虑接下来的 90 分钟该怎么踢。"
谈到国足进军世界杯的难度
米卢:" 很不容易 "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