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控卫之神!保罗17分15助攻0失误吊打掘金,太阳2-0领先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8
3350 553481507 发表于 2021-6-10 15:51:06
网易体育 6 月 10 日报道: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扩大优势。布克得到 18 分和 10 个篮板,保罗送出 17 分和 15 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太阳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主场以 123-98 击败丹佛掘金队。太阳队把总比分扩大为 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丹佛进行。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 18 分和 10 个篮板,保罗得到 17 分、5 个篮板和 15 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 16 分,艾顿得到 15 分和 10 个篮板,克劳德得到 11 分和 5 个篮板,克雷格得到 10 分和 4 个篮板。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 24 分、13 个篮板和 6 次助攻,波特得到 11 分和 6 个篮板,米尔萨普也有 11 分和 6 个篮板,巴顿得到 10 分。
掘金队的巴顿复出,他作为替补出战。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克劳德和布克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 8-2 领先。戈登和约基奇联手 4 分,掘金队迅速追近。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巴顿替补出场连得 5 分,掘金队追至 21-22。沙里奇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 25-21 领先 4 分结束首节。
约翰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戈登篮下打进,约基奇转身勾手命中,半场前 4 分 20 秒时掘金队以 32-37 落后。布克进攻开火连拿 5 分,坎帕佐和约基奇各中一记三分紧咬比分,艾顿空接得手,保罗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 6-2 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 52-42 领先 10 分。
克劳德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 2 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 10-1 的小高潮,太阳队以 62-43 领先 19 分。波特三分止血,布里奇斯迅速回应三分,克劳德和戈登抢位时发生争执,他们两人各领到一次技犯。太阳队丝毫未受影响,艾顿突破跳投命中,保罗中投得手,半场前 6 分 55 秒时太阳队以 69-48 领先 21 分。莫里斯和巴顿各中三分止血,布克三分回应,布里奇斯跳投命中,保罗罚球命中,本节还有 3 分 30 秒时太阳队以 79-58 领先 21 分。约基奇跳投命中阻止差距拉大,米尔萨普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找到手感,连中 2 个三分球,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 67-86 落后 19 分。
保罗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克雷格找到手感连得 8 分,他们率队打出 10-3 的小高潮,太阳队领先 26 分。掘金队暂停后波特还击三分,保罗手感火热,连中 2 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 8 分 35 秒时太阳队以 102-75 领先 27 分。掘金队再叫暂停,太阳队换下保罗尽遣替补,剩余时间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太阳队以 123-98 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里弗斯、波特、戈登、约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