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他们只想把中国逼入困境”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3690 明紫 发表于 2021-6-7 09:43:04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6 月 1 日发文指出,西方只想反华不想弄清病毒真相。全文摘编如下:
牛顿第三运动定律也适用于中国政治,至少从比喻意义上讲是如此:对于西方发起的每次攻击,中国都会做出同等和相反的回应。
要对新冠病毒的起源展开任何切实可行的调查,都需要中国的合作。如果这些在媒体上写文章的西方人士真想弄清真相,那么他们的做法恰恰是错误的。
正如英国《自然》周刊的一篇社论所说的那样:" 有关实验室泄漏的言论危害极大,正在助长网上对科学家的霸凌和美国的反亚裔骚扰行为,同时也在冒犯中国和该国的研究人员,而我们需要他们的合作。"
一旦政治闯入,真相就会跳出窗外。西方所有这些编辑、社论作者和政界人士究竟想要什么?好吧,简单的答案是,他们不想要真相,或者至少这不是他们想要的最重要的东西。相反,他们只是想把中国逼入困境。从这个角度来看,新冠病毒泄漏论与此次大流行、公共卫生、科学和医学并没多少关系。
相反,它与涉疆、涉台、涉港和南海问题处于同一政治层面——都是针对中国发动的全球多线信息战的一部分。
当然,正如《自然》周刊指出的那样,将此次大流行政治化会给世界带来可怕的后果。要想结束此次大流行并为未来的卫生紧急状况做好准备,需要全球合作。即便在理想的时期,这都很难实现。现在,考虑到所有的猜忌、敌意和对抗,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种狂热批评加剧了美国和其他国家当前的反亚裔骚扰和攻击浪潮。最有资格发言和研究这个问题的科学家面对霸凌,宁可保持沉默,让最具党派意识的组织和个人来确定议程,绑架全球公共话语。
来源:参考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