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詹姆斯首轮114投54中拿140分,保罗57中22得55分!那布克和艾顿呢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2220 卓lian 发表于 2021-6-4 23:19:53
湖人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这是很多球迷意料之外的事情。
人们原以为湖人常规赛战绩虽然不佳,但它的底蕴还在,只要进季后赛,又会露出獠牙,展现强大的统治力。


可伤病再次挡在了他们面前,浓眉哥伤了又伤,今天复出仅出战 5 分多钟,身体又感到疼痛难忍,不得不离场检查,后来他再没有出场。
上半场太阳的进攻宛如狂风暴雨,淋得湖人睁不开眼。第三节湖人虽强势反击,但无奈分差过大,一直无法追上。最终遗憾输球。


这轮系列赛布克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其实今年是他第一次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打球,但他并没有畏手畏脚,不会适应不了比赛的强度。关键一战,他更是轰出了 47+11 的劲爆数据,帮助球队强势挺进半决赛,表现惊艳。
球迷调侃:卡戴珊家族都防不住的男人,确实很强。


布克首轮出战 6 场,合计 121 投 59 中,拿下 178 分 37 篮板 30 助攻。
场均数据为上场 40.8 分钟,拿下 29.7 分 6.2 板 5 助攻,投篮命中率 48.8%,三分命中率 42.9%。
他的突破和投射,让湖人防不胜防。布克在首轮是这种表现,那保罗艾顿和詹姆斯是哪种数据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艾顿
这也是状元郎第一次打季后赛。他今年 22 岁。此前他没少被人吐槽,球风偏弱,有进攻洁癖,空有天赋无法兑现。
但在季后赛前 4 场,艾顿让人眼前一亮。他兑现了自己的天赋。在进攻端,他终结能力极强,堪称吃饼狂人。G1 更是打爆了浓眉哥和德拉蒙德。


在防守端他也是太阳核心,能换防小个,也能硬抗内线,表现不俗。
艾顿首轮出战 6 场,合计 54 投 43 中,得到 95 分 64 板。
场均拿下 15.8 分 10.7 篮板 0.7 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 79.6%。命中率非常高。


保罗
保罗受肩伤影响,一度连胳膊正常挥舞都有难度,更不用说传球和运球投篮了。
但他在努力克服困难,他知道太阳需要他,队里的年轻人们需要他。


今天这场比赛,末尾收官阶段,正是有保罗坐镇,太阳才能顺利拿下比赛。在关键时刻,他用中距离,稳定军心。而后又助攻外线射手接连命中三分,将分差继续扩大。
他的大赛经验,是太阳一笔宝贵的财富。因为他,这赛季的太阳才能变得如此出色。


保罗首轮出战 6 场,合计 57 投 22 中,得到 55 分 21 板 46 助攻 6 抢断,场均数据为 9.2 分 3.5 板 7.7 助攻 1 抢断。
别看保罗得分数据一般,但只要他站在场上,就能给年轻球员带来信心,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詹姆斯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
浓眉哥打打停停,得分进攻都得老詹一人扛 . 他已经 36 岁了啊。今天,他打得非常努力,一有转换机会坚决抓,像扛着炸药包一般,冲击太阳内线。


但他毕竟不是 20 多岁的小伙了,他也会累。而且这赛季他也饱受伤病困扰,脚伤一直影响着他。
戴维斯很是心疼老詹,直言:詹姆斯不是 100% 健康的,他把一切都留在了场上,尤其是今晚。
希望老詹在休赛期能将身体养好,不再受伤病困扰,下赛季继续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


詹姆斯首轮系列赛出战 6 场,合计 114 投 54 中,拿下 140 分 43 板 48 助攻。
场均上场 37.3 分,得到 23.2 分 7.2 板 8 助攻 1.5 抢断,投篮命中率 47.4%,三分命中率 37.5%。
如今争冠大热湖人已出局,兄弟们,你们觉得今年总冠军会花落谁家呢?篮网还是雄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