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怼腾讯:大力发展短视频同时,一直在攻击短视频行业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9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1-6-4 13:11:54
新浪科技讯 6 月 4 日上午消息,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腾讯副总裁孙忠怀痛批低智洗脑短视频像猪食," 现在短视频平台的个性推荐实在太强大了,你喜欢‘猪食’看到的就全是‘猪食’。"
孙忠怀称,部分低智低俗短视频内容长期影响用户心智,繁荣市场背后仍有不少低俗糟粕,博取关注的短视频内容,这些内容广泛传播消耗了用户大量时间。这些内容有共同的特点,就是简单洗脑式的重复,潜移默化冲击用户观念,拉低用户心智,尤其是对心智还未成熟的很多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随后,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发文称:这位高管可能并不知道,号称已经拥有数亿用户的微信视频号,是目前唯一一家没有按要求上线 " 未成年模式 " 的短视频平台(虽然某央媒替腾讯背书说已经上线,但上没上简单测试很清楚)。
他表示," 事实上,腾讯自己大力发展短视频同时,一直在攻击短视频行业。"(雪梅)
以下为李亮文章原文:
腾讯某高管今天在网络视听大会上称:" 短视频对心理尚未成熟的青少年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短视频内容低俗化的隐患已然凸显 "。
这位高管可能并不知道,号称已经拥有数亿用户的微信视频号,是目前唯一一家没有按要求上线 " 未成年模式 " 的短视频平台(虽然某央媒替腾讯背书说已经上线,但上没上简单测试很清楚)。
事实上,腾讯自己大力发展短视频同时,一直在攻击短视频行业。
几天前,5 月 27 日六一儿童节前夕,腾讯发布《2021 未成年人互联网兴趣洞察》。结论是未成年人上网的主要目的是短视频、动画 / 动漫和音乐,游戏排名到了第四。
同样三年前,2018 年六一儿童节前夕,腾讯发布调研报告,大意是游戏对未成年无害,有害的是短视频,山东某中学老师对此提出批评。随后不久,在腾讯公司甚至是在 Pony(马化腾)亲自推动下,因为山东老师的这篇文章,多人被跨省抓捕和刑拘,此案至今没有结论。
也正因此,腾讯的行为已经很少有人敢站出来质疑批评,于是,腾讯 " 科技向善 " 的大旗高高飘扬,迎风招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