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斯拉突然黑屏致车主被困险窒息,特斯拉:可能是电池断电所致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396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1-6-3 18:41:39
5 月 30 日上午,深圳市民文先生给特斯拉车充电,充了一会儿却发现电量没有增加。他拔掉充电头打算将车开走," 一进车我把门一关,整辆车都黑屏了。手机启动汽车也启动不了,紧急把手也拉不动。"


视频截图
阳光照射下,车内温度越来越高,被困十多分钟后文先生接近窒息。所幸,路过的的士司机发现车内有人锤窗呼救,几个人砸了后座玻璃才将文先生救出。


视频截图
文先生被救出后,他马上联系附近的特斯拉客服," 过了差不多一个半到两个小时,没看到人来,4S 店就在旁边,三公里。" 文先生称,他对特斯拉的处理态度很不满意,速度太慢了。
故障发生约两小时后,特斯拉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表示可能是电池的原因导致的故障," 初步检查的话就是 12 伏(电源)的问题,现在它已经全车断电了,没电数据上传不了,等后续再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当天下午,特斯拉工作人员向记者公布了初步检查结果," 发现 12 伏(电源)它是临时没有电了,所以就启动不了车辆。他们到了以后是现场外搭了电源,接电以后车辆屏幕就正常使用,而且可以启动了。所以我们估计是 12 伏电池的问题。"


视频截图
该工作人员对文先生所说的工作人员迟迟未到的情况表示道歉,车辆故障的具体原因还将进一步检查。
【来源:第一现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