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凶年》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2160 车宝 发表于 2021-6-3 03:02:06


本周,【世界说】联合【上海译文】,为过去一周的留言被选为 " 优秀评论 " 的读者送出《凶年


内容简介
巴尔的摩是全美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平均每三天就有两个人死于非命。这让该城警局重案组成为了政治、新闻、腐败和善恶的漩涡中心。大卫西蒙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被允许无限制跟踪报道巴尔的摩警局重案组的新闻记者。他用纪实手法,根据自己 1988 年以实习警察身份深入警局一整年的调查报道写就《凶年》一书,对于美国的社会犯罪现象以及警察的执法行为做了真实披露。作品一经推出即广受好评,后被改编成美剧《火线》《凶案组:街头生活》等,并被誉为美剧黄金时代的代表作。
作者简介
大卫 · 西蒙(David Simon,1960 年 2 月 9 日 -)


大卫西蒙(Simon D.),美国著名电视剧监制、编剧及作家。前《巴尔的摩太阳报》记者。他的纪实作品《凶年》荣获 1992 年度爱伦坡最佳真实罪案奖。根据《凶年》改编的《凶案组:街头生活》和《火线》都成为了经典剧集,被誉为美剧黄金时代的代表作,彰显了美剧在文学性及社会批评方面的可能性。
上榜评论
赠书:《吃动物》


历史上,此前曾有三次奥运会被迫取消:1916 年第六届柏林奥运会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突然爆发被迫取消 ;1940 年第 12 届东京奥运会因为二战流产 ;1944 年伦敦奥运会也因为二战被迫取消。如果此次东京奥运会再次取消,东京将成为历史上首次遭遇两次奥运取消的城市,也算是创造历史了……
1988 年的日本动漫《阿基拉》神预言了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会被中止,虽然当时的剧情设定是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但现实中的世界——从中东到南亚到非洲——并不比战争设定安稳太多。如果说大动干戈劳民伤财地举办奥运会是为了大国形象 + 拉动经济,那么今年举办的奥运会明显已经无法实现这个初衷了,不如认清形势、放弃幻想、果断止损。
——菜小圓


" 下回再遇到口罩供应不上的时候,政府再叫企业家来一起来做,鬼才会做。" 不从自身对市场环境的研判失误找原因,一味将怨气撒向政府,这样做企业怎么会做好呢?企业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对风险要有足够的预判。口罩紧缺的时候,政府自然鼓励生产,紧缺缓解的时候,市场选择廉价或更好质量的产品也是天经地义。至于政府是否出台特殊政策培育或引导某一行业是另外一回事,企业要做好最坏打算或努力去争取政策,愿赌服输。
——林杏琴


疫苗有效性数据并不说明接种疫苗的人就不会被感染,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将所有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抛之脑后。" 在这一过程中,对于公众的沟通和教育是极其重要的。从疫苗研发初期直到最终获批,民众都应该得到透明、完整和客观公正的信息。
在疫苗研发和申请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向民众普及疫苗知识和增强信心的努力也在同步进行中,例如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和布什等在美国有着极大的公众影响力的政治人物,已经表示会公开自己接种新冠疫苗的过程,以增强民众对于疫苗的信心。此外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层面,相关部门也在密切和民间有公众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组织团体合作,通过他们进一步普及疫苗教育,这些都是积极的信号。
——小马哥
本周推送留言,还有机会赢取《凶年》哦 ~
请以上读者在本推送发出时间一周内私信小世儿领取图书哦!
( ID:shijieshuozhushou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