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避免发布延迟三星已经开始为iPhone13Pro生产LTPO屏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1910 hygs888 发表于 2021-5-30 17:59:03
根据 Elec 的一份最新报告,三星已经开始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生产 LTPO 屏幕,这两款产品将支持 120Hz 的高刷新率,而 LG 已经开始为 2021 年 iPhone 阵容的其它机型生产 LTPS 屏幕。
外界盛传苹果将在今年的 iPhone 阵容中引入其在 2017 年 iPad Pro 中首次亮相的 ProMotion 技术。升级将使屏幕的刷新率更高,达到 120Hz,而当前的最大刷新率为 60Hz。


据分析师透露,展望今年下半年的 iPhone 13 ,苹果正计划为该产品阵容中的高端机型推出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
据悉,在苹果的要求下,三星和 LG 已经提前启动了 OLED 面板的生产。由于去年的全球健康危机, iPhone 12 发布严重延迟,苹果不希望今年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有传言称, iPhone 13 除了为高端机型配备 120Hz 屏外,还将增加几项新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