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曼联拼了!再买4人冲冠军,索帅首选身价1亿巨星,C罗不在列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329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1-5-28 18:42:59
欧联杯决赛,曼联 120 分钟内和比利亚雷亚尔踢成 1-1,点球大战 10 比 11 告负,依然未能打破持续 4 年的冠军荒。不过,曼联依然无比坚定支持索尔斯克亚,打算再买 4 人补强阵容,但当中没有 C 罗的名字。


《电讯报》透露,曼联虽然丢了欧联杯,但依然信任索尔斯克亚,打算给后者一份为期 3 年的新合同。与此同时,曼联还会引进 4 名球员,包括桑乔、格拉利什、凯恩和丹尼 - 英斯在列。
在这份名单当中,桑乔是索尔斯克亚的首选。多特边锋本赛季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出战 38 场,送出 16 球 18 助攻,帮助球队拿下德甲季军和德国杯冠军。桑乔目前的身价高达 1 亿欧元,而曼联可能会送出一份 8000 万的报价。


除了桑乔之外,凯恩也是巨星。作为一名世界级中锋,凯恩本赛季拿到英超金靴和助攻王,他已经向热刺摊牌想要离开。但比起曼联,凯恩似乎更想去曼城,理由也很简单,他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拿到英超冠军。
至于格拉利什和丹尼 - 英斯,两人都是英超名将。但是,这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弱点,他们是中下游球队的大腿,能不能适应豪门?显然是个问题,曼联不得不考虑了。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此前也被传有意带回 C 罗,但现在他并没有在索尔斯克亚的引援名单当中,这是为什么?
首先,C 罗已经 36 岁了,怎么看都是老将,并不符合曼联以年轻人为主的建队思路。再者,C 罗的年薪高达 3100 万,曼联目前给不起,除非卖掉德赫亚、博格巴和马夏尔等人,代价太大了。所以,曼联重新引进 C 罗的概率确实不高。


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格林伍德都证明一个事实,他们在大场面靠不住,靠他们挑战曼城或者切尔西,多少有些欠缺火候,这就是为何曼联还得重点引进前锋。如果索尔斯克亚得到凯恩或者桑乔,无疑更接近英超冠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