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说说我那辆性价比超高的途观L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22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6 19:36:49
途观L算是我的第二辆车,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大空间了,这台轴距几乎达到2米8的车子不管是拉人还是载物,实用性超强,全家人出门坐车里也不会有局促感。家里人都觉得坐车里既宽敞又舒适,而且这车里随处都有一些储物槽,放一些小物品都挺方便的。
我们当时的目标就是20万级别的合资SUV,这个价位的选择空间其实也是比较大的,,但实际对比之后感觉并没有太高的性价比,而且质感也一般般,最终就决定选择了这台大众途观L,原因就是看中了其本身更高的性价比,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出色的品质。

这车开起来确实也没话说,2.0T只用7秒出头的破百成绩,超车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扎实沉稳的底盘调校,不管是转向过弯,还是遇上颠簸一些路况的时,都不会显得松散。
这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优势就在于换挡速度很快,传动效率高,很不错。还别说,途观L跑长途有一点好处就是不会累,座椅也大,舒适性真的很好。

其实途观L在内饰用料和装配工艺上都蛮用心的,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比较有质感。
作为一个车主,就觉得途观L的内饰设计配得上这个价格。这辆车确实拿出了满满的诚意,我买车的时候它所给出的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而且其各方面配置也都很丰富,所以也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其实对于一台20多万的大众SUV来讲,这台车子的综合实力就已经是很强了,关键也不费油,平均油耗8个多,还是市区的油耗,我现在主要就是上下班代代步,也没出现过什么小毛病,买得挺值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5-17 09:53:13
途观L的各方面算是都让人挺满意的SUV,尤其是外观,算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外观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依旧保持着大众一贯沉稳的风格,非常耐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1-5-17 09:57:00
途观L看上去外形美观时尚动感大气,再看里面装饰简约,配置较高,空间够大,操控偏舒适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