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网传百万医疗大V在线性骚扰女粉丝,内容露骨,医生回应:助理干的,愿承担 ...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454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1-5-8 10:59:56


5 月 6 日晚,一名女粉丝通过微博投诉,称被百万医疗大 V 在线性骚扰。7 日凌晨,她再次发声,自从投诉后,已有五位女孩子联系她表示有类似遭遇。
针对该指控,当事人 @皮肤科医生林小清于 7 日凌晨公开向该女网友及其粉丝道歉,回应称 " 由于疏于管理,使我的微博助理对粉丝做出了性骚扰的行为。" 他表示接受所有的批评与责骂,作为账号使用者,愿意承担责任。
对于前述回应,网友们并不买账,认为其有甩锅嫌疑。@腾讯医典也对该回应做出评论:" 回应里的截图和说法证据质量都很低。" 事发后,林小清接受媒体采访时称:" 选择报警,但两地警方不受理,自己只能选择起诉助理。"
网传医疗大 V 深夜对话女粉丝
内容露骨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被举报医疗大 V 在微博上有 160 多万粉丝,其微博认证为:" 健康达人、皮肤科主治医师、微博 2017 十大影响力健康医疗大 V 、知名健康博主及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


微博基本信息中,其真名林小清,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已婚。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官网显示,林小清在该院皮肤科任医师,擅长治疗过敏性、面部、真菌性皮肤病及性病等疾病。
微博名为 @不包子的红豆包的女子举报称,5 月 5 日,@皮肤科医生林小清私信她,一开始先询问能否接受生殖器官疾病的照片,接下来的问题还是和生殖器官和性交相关,再然后又问及两性及生理反应等问题,言语露骨污秽。
这名女生问 " 是不是有点奇怪了?" 对方答曰 " 没有没有 "。让她难以接受的是,@皮肤科医生林小清随后连续发问的内容 " 几近于小黄片情节描述级别了 "。
" 我一开始看在他是医生的份儿上,认为他有可能只是在问门诊中想了解患者,但是不方便问的问题。那我作为陌生人可以回答,毕竟没有利害关系,我成为了科普这个环节的一部分构成,帮助科普走得更远更好。"
@不包子的红豆包说,感觉隔着网线,莫名做了那个被意淫猥亵的小白鼠,感觉非常不舒服,有点恶心,一整天人都非常不舒服。
公开举报后,该女生遭到了许多网友 " 泼脏水 ",有人认为她故意 " 钓鱼 ",她对此表示不解和愤怒:" 无论姑娘们活泼或是拘谨,都不能改变后面发生的猥亵言论事实。" 不过自从投诉后,已有五位女孩子联系她表示有过类似遭遇。
回应:
助理对粉丝做出性骚扰行为
看了内容竟无言以对
" 在这里向 @不包子的红豆包 道歉,向所有信任我的粉丝们道歉!" 7 日凌晨,@皮肤科医生林小清通过微博公开回应此事。


他在回应中称," 因为我的疏于管理,使我的微博助理对粉丝做出了性骚扰的行为,我作为微博的使用者,没有好好审核我的人员,对粉丝们造成的伤害,这个错误由我来承担。确实我最近因为最近家庭原因,很少看微博,所以把微博大部分内容都让助理来打理,包括一些简单的问题的回答,但是没有想到他一再而再的利用我的微博及粉丝的信任,做出这些过分的事。"
林小清说,经人联系他才发现这件事,去私信里找内容,竟然被删了,直到 @不包子的红豆包 发出来," 看了内容,我竟然无言以对。"
" 在这里,我不想多说什么,接受所有的批评与责骂,毕竟我是这个号的使用者,我愿意来承担。" 林小清还在回应中承诺," 开启评论,绝不关评!"
泉州市卫健委、警方介入调查,涉事医生被停职调查
5 月 7 日,福建泉州市泉港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收到相关信息,正在核实," 市卫健委会同医院正对这个人进行调查,泉港区相关部门也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讨论研究。"
澎湃新闻另从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获悉,针对 " 女性举报深夜遭医疗大 V ‘皮肤科医生林小清’私信性骚扰 " 一事,该局已介入调查。泉港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 7 日下午称," 这个医生已经报警了,其他的等民警查了再说。"
针对医疗大 V 皮肤科医生林小清被曝 " 深夜私信性骚扰 " 一事,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 5 月 7 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遭皮肤科医生林某清性骚扰。该院知悉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门调查组对该医生予以停职并进行调查。如确实存在违反医德医风行为,我院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综合来源 :潇湘晨报 澎湃新闻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宗赫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