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店名怎么这么烫嘴名字好听又味道不错的美食推荐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70 waill 发表于 2018-10-15 01:21:35
微博热传正在热传一个男孩和女孩说约会地点无奈名字太难念,一时说不清。网友直呼这点名确实烫嘴难读清。其实有很多饭店名字或者菜名都很不可思议,当然更多的人还是喜欢一些美食能有好听又诗意的名字。所谓人如其名,吃也如其名,如果名字都不好听估计也提不起来吃的兴趣。小编就推荐一些名字好听又味道不错的美食。
藏书羊肉


藏书羊肉
藏书羊肉听起来就很有神秘感,但是又让食客能清晰感受到这是一道以羊肉为主材料的菜。羊肉是最适合在秋冬食用的菜品,在天气转冷的时候羊肉可以祛除体内湿气,补充阳气,养肝肺。这道菜的做法是把羊肉放在一个木桶里煮,吃起来丝毫没有羊肉的膻味反倒很鲜美,肉的口感很嫩,卖相也正如名字和口味一样,奶白色的汤放在盘里颜值极高。
松鼠桂鱼


松鼠桂鱼
松鼠桂鱼是一道很有历史的名菜,据说这道菜和乾隆皇帝颇有渊源,名字还是一个大官所起,这道菜不仅名字有趣,卖相也有趣,把桂鱼炸酥过后把它摆成松鼠的模样放在盘子里,再浇上特意调好的汤汁直接浇上去,一道美味又简单的松鼠桂鱼就完成了。这道菜外酥里嫩,口感极佳,酸甜的味道老少皆宜,是很受欢迎的必点菜品。
太湖三白


太湖三白
太湖三白顾名思义就是用太湖里的三中白色食材作为原料制成,是苏州很有名的菜品。包括白鱼、银鱼以及白虾,这道菜的汤味极其鲜美,让人满嘴馥郁浓香。同时这是一道营养价值很高的菜品,鱼虾中的钙含量是最大的,所以三种新鲜食材做出来的菜除了美味自然营养健康也少不了。
名字好听又美味的菜品还有很多,吃这些菜不仅是味觉上的一种享受,也是听觉和视觉中的一种享受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