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五一假期,拉面哥家乡约10万游客扑面而来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00 公估费 发表于 2021-5-4 18:12:50
" 拉面哥精神抖擞迎五一 "" 拉面哥热度超朱之文 "" 五一假期拉面哥家乡约 10 万游客扑面而来 "…… 五一小长假,拉面哥程运付所在的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梁邱镇杨树行村,成了火爆的乡村旅游打卡地,又一次迎来了客流高峰。
日均客流量上万
5 月 3 日上午,杨树行村代理书记张婷霞告诉正观新闻记者,为了更好地应对节假日游客的需求,杨树行村针对拉面哥程运付家门口的路面进行了修缮与硬化,扩建了舞台,村内摊位数量也大幅增加。
根据五一期间多名主播拍摄的视频显示,拉面哥家门口路面硬化后,铺上了红毯;原本破旧的停车棚被拆掉进行了重新扩建;周边的土坡上以及门口都架设了金属栏杆。在拉面哥没有出摊的时间,各路主播轮番在红毯上表演,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初具规模的小型舞台。
" 我们并没有刻意统计游客数量,但从五一开始到今天,每日客流量应该在三四万左右 ",张婷霞说。
拉面哥解约事件
主播拍摄的五一节日视频中,拉面哥仍旧每天出摊做拉面,偶尔还会为游客一展歌喉,似乎没有受到解约风波的影响。
4 月 30 日," 拉面哥 " 程运付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已和最初签约的乙方黄某某、丙方许某某单方面解除合约,表示 " 被对方两人套路,不想被签约利用 "。事后,黄某某和许某某起诉索赔 3.8 万元,他们认为拉面哥恶意解除合同。
针对该事件,张婷霞表示村里并没有过多参与事情的调解,不太清楚相关情况。
正观新闻记者发现,针对解约事件,拉面哥委托的律师方几天前曾发表过相关声明。内容称,通过行使单方面解除权,拉面哥现已经依法解除协议;关于黄某某、许某某就协议提起诉讼,主张程运付向其赔偿实际产生的损失、并要求赔偿合同预期收益损失等问题,程运付已经收到费县诉调人民调解委员会的通知,将积极配合调解工作。
声明中表示网上流传的 " 山东 3 元拉面哥解约成功,第二次签约获签约费 1500 万 " 等均为不实言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