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央视:6600GB证据,广州警方打掉一网络赌博产业链团伙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严莉莉 发表于 2021-5-3 06:31:12
IT 之家 5 月 2 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报道,广州从化警方近期侦破了一宗为赌博团伙提供黑灰产业链支撑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专案,抓获嫌疑人 91 名,现场查获固定涉及网络赌博的电子数据 6600GB。
据称,该案是广州市近年来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生态犯罪中,涉及黑灰产环节最多、地域跨度最广、链条最完整的案件。


央视表示,这是一个以闫某为首,涉及赌博网站源代码开发和网站搭建,赌博在线客服定制、租用及运维,为境内团伙提供境外赌博网站数据接口服务,第四方支付通道技术、客服、运维、支付等多个环节,为境内外赌博团伙提供产业支撑的黑灰产业链团伙。
他们通过 QQ 群、微信联系接单,定制开发了一整套赌博网站的源代码、后期运维等价格约为 30 万元。
在查清证据后,民警在云南、广西、浙江、江苏等 19 个省区 68 个地市进行同步抓捕,共抓捕嫌疑人 91 名,包括上游支撑赌博的黑灰产人员 32 名,下游吸赌招赌人员 59 名;捣毁上游赌博源代码网站 4 个、客服系统平台 1 个、境外赌博网站接口平台 1 个、第四方支付平台 2 个以及下游赌博网站 62 个;查获黑灰产平台源代码 2100 多套,现场提取固定涉及网络赌博的电子数据 6600G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