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十四五”稳健开局一季度经济数据显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延续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3370 吴理宁 发表于 2021-4-25 03:34:10
央视网消息:23 日,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等部门发布一季度经济数据,我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延续。
国家税务总局: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50.5%
国家税务总局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2021 年一季度,全国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50.5%,比 2019 年同期增长 27.2%,两年平均增长 12.8%。


消费市场持续恢复,一季度全国零售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52.9%,比 2019 年同期增长 28.7%,两年平均增长 13.4%。其中,食品饮料、纺织服装零售收入同比增长都超过 50%,两年平均增长在 15% 以上。
国家外汇管理局:一季度我国银行结售汇顺差 885 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银行结售汇顺差 885 亿美元,境外投资者净增持境内债券和股票 737 亿美元,其中,外资净增持境内债券环比增长 11%。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 新闻发言人 王春英:(我国)国际收支基本平衡,跨境双向投资也是总体均衡的。
商务部:新增 4 省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
经济稳中向好,开放创新一刻不停。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将天津、上海、海南、重庆 4 省市纳入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对标国际先进贸易投资规则,合计明确了 203 项试点任务。


在产业开放方面,支持设立外商独资财务公司、允许外资银行参与进出口环节税款缴纳和保函业务;在体制机制建设方面,全面实行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缴税线上线下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等。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查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