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洁希亚洗衣加盟设置障碍不退钱

[复制链接]

2033

主题

2034

帖子

7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9
550 大口呼吸 发表于 2021-4-15 15:04:01
20191021日,我在北京洁希亚洗染技术有限公司官网看到洁希亚洗衣招商信息。1030日,我和我爱人来到北京对洁希亚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进行得很顺利,考察结束后业务员王保双(手机:17521606180[?])对我们说今天是洁希亚洗衣加盟优惠活动的最后一天,如果不签约的话就没优惠了。本来我们就是先来看看的,所以不打算当天签约。王保双看我们实在不愿意签约就建议先交1000元订金,公司给我们保留优惠条件。一开始我们也不想交,怕到时候不容易退款。业务经理刘金龙(手机:15221615628[?])说,他们这么大公司难道还会在乎这1000元,叫我们放心,到时候让王保双微信转给我们就行。接着,他就给了我们一个洁希亚洗衣定购合同让我签了。业务经理在定购书上还写上了一句:如果后期考察不满,无条件退款。并且签了字。1030日我们正式签订洁希亚洗衣定购书,当天我用微信向公司的银行账号上转了1000元。
从公司回来后,我和爱人反复商量后决定不做洁希亚洗衣。于是要求王保双退款,他要我们找公司的商务部。商务部的人给了退款流程,要求我把定购书合同、收据、两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寄给他们。收据和合同写了我和爱人两个人的名字,所以他们要求我们用两个身份证,另外收据写的不是我爱人身份证上的原名。
他们收款签洁希亚洗衣合同的时候没有验证身份,现在却要我把这些资料给他们。我问他们要这些做什么,之前又没留,也不能核对。退一步说,就算公司流程需要,那我把定购书和收据寄过去,如果他们还是不给我办理退款,我不是什么证据都没有了。我对寄这些材料给他们,有一百个不放心。后来我又咨询他们,如果我去他们公司当面要,需要拿什么资料,对方就不给回复,也很难联系上了。现在,我只有求助申诉平台的帮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